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我运动 我快乐”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跑圆满结束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龙裕元2022-03-30
字号:AAA
3月21日下午3:25分,随着发令员的枪声响起,打响了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我运动 我快乐”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跑的活动。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的校园微风不燥。3月21日下午3:25分,随着发令员的枪声响起,打响了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我运动 我快乐”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跑的活动。此次活动在相思湖校区、罗文校区同时进行。

下午3:10分,相思湖校区8个体育项目9名教师带领本班同学来到田径场进行跑前热身活动。9个教学班约400名同学组成的9个方阵队伍在各班领跑员的带领下,拉开了2000米课堂集体中长跑活动的序幕。

罗文校区7个教学班约300名同学在篮球场整队热身后,在崭新宽敞的1-4号学生宿舍校道上进行2000米的集体跑。

相思湖校区各任课教师纷纷加入到跑步队伍中,同学们也因老师们的加入更加斗志昂扬。“同学们坚持住,调整呼吸,摆动手臂,很棒!”在一旁的见习的“啦啦队”也不忘给跑步的同学们拍照、助威。

4.png

5.png

罗文校区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在校道上跑出了青春,跑出了活力。他们强壮矫健的步伐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美景。

6.png

7.png

在跑步尾声之际,各班同学们都冲过了终点,顺利完成2000米的课堂集体跑任务,陈湘桂还不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跑步,作为一项有氧运动,相对其他体育项目成本低、易操作、高回报。这是学校打造的体育特色,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

8.png

9.png

10.png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龙裕元]
[责任编辑:苏兰]
3月21日下午3:25分,随着发令员的枪声响起,打响了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我运动 我快乐”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跑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