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安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安徽师范大学调研督导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 杨穆龙2022-01-04
字号:AAA
12月1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一行来到安徽师范大学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12月10日上午,安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一行来到安徽师范大学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汇报会。安徽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会议。校领导蒋家平、朱家存、周新发,领导小组有关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指导组展开深度调研工作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jpg

指导组展开深度调研工作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

会前,指导组一行深入赭山校区学生宿舍楼、食堂、大礼堂、教学楼、音乐学院等地,实地调研“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项目落实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在花津校区,指导组走访了学生处、人事处,了解教师和学生两个主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办实事”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指导组深入调研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jpg

指导组深入调研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

安徽师范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会议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jpg

胡朝荣主持会议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

胡朝荣对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安徽师大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学校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政治责任,推深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发挥学校优势,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依托学科和专业特色优势,突出党员和师生主体作用;及早谋划部署,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坚持学史力行,着力以优良的党风促校风、带教风、正学风,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发表讲话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jp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发表讲话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

刘新跃在指导讲话中对安徽师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郭强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作为重要时间节点,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新阶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化拓展理论学习,精心组织宣讲阐释,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他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把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研读原文,原汁原味学深悟透。要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要把握好宣讲基调和口径,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依托专家宣讲团,开展专题化、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实事办得好不好,是衡量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好不好;发展有没有新提高,开局有没有新局面,是衡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效果。要在推动发展上增干劲。全面回顾总结学校重点工作,并对来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做好科学谋划。要在总结提升上强内力。积极采取效果评估、典型引路,发现先进典型,高质量高效果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补好短板,凝练典型,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调研组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jpg

调研组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

胡朝荣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此次省委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的最新要求,着力在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质量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努力为我省“三地一区”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交流座谈会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jpg

开展交流座谈会 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



[通讯员:韩睿琦]
[指导教师:杨穆龙]
[责任编辑:张振香]
12月1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一行来到安徽师范大学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