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授牌我校学工部校园网络通讯站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学工部 陶涛2023-02-24
字号:AAA
喜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授牌我校学工部校园网络通讯站,我校荣获“2022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近日,经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层层审核,批准在我校学工部成立“安徽工程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并于2022年12月正式授牌。校园网络通讯站的建立,开辟了我校对外宣传学生工作的又一新渠道,宣传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特色工作提供了更高的平台。

牌牌.jpg

安徽工程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于2022年12月正式授牌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简称“校网通社”)是由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负责组建和管理,由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 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性的主题教育网站。

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积极参与由教育部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全国共建,积极拓展新的教育平台和载体,为推进我校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拓了新途径和新方法。目前校园网络通讯站与易班发展中心合署办公,现有指导老师2名、学生干部20余名,具体负责向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送优质稿件,积极参加承办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各类活动。

另悉,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的校园行活动奖项名中,我校荣获“2022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214112950.jpg

我校荣获“2022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通讯员:闻雪瑞]
[指导教师:陶涛]
[责任编辑:刘宇宏]
喜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授牌我校学工部校园网络通讯站,我校荣获“2022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