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小中纳新 | 茫茫人海,只为遇见你!
中国大学生在线 小中2023-10-10
字号:AAA
爽气荐金风,新凉入衣袂;少年正意气,鹰隼试翼时。秋季招新如约而至,小中翘首以盼你的到来!

爽气荐金风,新凉入衣袂

少年正意气,鹰隼试翼时

秋季招新如约而至

小中翘首以盼你的到来!




要问我们是谁?

听我娓娓道来~

在江湖上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

有一个神秘组织

群英荟萃,高手如云

在这里,你可以结识密友

在这里,你可以施展才华

在这里,你可以锻炼能力

在这里,你可以收获成长

铛铛铛

这个神秘组织就是我们!

中国大学生在线


小中兄妹.png

小中兄妹.png




中国大学生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始终秉承初心,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以深耕生涯就业、心理、读书、考试课堂等垂直频道为重点,持续推进校园“周”在线、大学生播客等内容品牌的运营工作,另设校园号、数学建模、生涯就业、心理、读书、考试课堂、视觉、视频、音频等工作室,让小中兄妹进校园,与全国各地大学生相伴前行。 

九月筑场圃,十月纳禾稼。为汇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梦想,针对校园号、数学建模、心理等9个工作室的发展需求,校网通建设部现面向全国各站发起秋季纳新邀请,欢迎各指导教师向平台推荐优秀学生,输送新鲜血液。同时,期待各指导教师不吝才华,自荐参与工作室日常建设,与学生团队形成联动,共同进行主题策划,统筹优秀素材,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全平台推送高质量文章。 


现在向各位介绍下中国大学生在线的阵容




校园号工作室

校园是诗的田野,这里是花的乐园。我们在这里耕耘,更在这里收获。我们致力于挖掘校园热点并致力传播校园正能量,具备策划校园话题内容的能力。我们需要能熟练运用文字功底进行资源整合,排版文字材料,并且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PR、PS等软件的小伙伴。具有一定的新媒体运营、社群运营等相关工作基础和审美水平的小伙伴优先考虑哟!

校园号工作室.png





数学建模工作室

乐于搜集数学建模信息,传播数学建模知识,推广数学建模学习经验,数学建模相关数据采集与分析,内容整理与审核。要求: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态度积极,有主动策划能力,有数学建模竞赛参赛经历,有一定文字功底。

数学建模.jpg





生涯就业工作室

大学是从校园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开始学会自己主动规划未来啦!

中国大学生在线生涯就业工作室,为大学生朋友们提供多种实用的就业指导信息,陪伴大学生走出一条逐渐清晰的生涯之路~

只要你条理清晰认真细致,经常关注就业信息,对本校的就业工作有一定了解,你就符合我们的招募要求哦!期待各位小编的加入!

生涯就业工作室.png





心理工作室

我们专注师生心理健康,助力高校心理育人,引领校园特色活动,守护青年心灵家园。心理工作室主要负责心理频道的内容维护以及全国高校心理健康优秀作品的整理审核等工作。期待你的加入!




校园行工作小组

校园行工作小组主要负责资料归纳整理、总结提炼、影视制作、推广传播。

只要屏幕前的你积极参与校园行活动,具备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善于独立思考,能按时完成总做,并在文案写作、图片摄影、视频制作方面有一技之长,就有机会加入我们哦~

校园行工作室.png





考试课堂工作室

汇聚全国考试资讯及优质学习资源,为学业特长学生提供展示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大二、大三在校生们,只要你责任心强、认真踏实、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欢迎加入我们。

考试工作室.png





读书工作室

读书工作室招募网络小编啦。在这里你要对读书频道进行日常内容维护,将有趣、有用、有深度与温度的内容呈现给大家;在这里你要参与活动调研与宣传,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与参与;在这里你要积极参与主题内容策划与创新,引入原创的专业性的内容;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发挥才智,锻炼能力,还可以获得实习证明,增长更多阅历。

只需要你具备一定的文学功底,有一定的统筹策划和创新能力;最重要的是,你要对工作抱有热情且工作效率高。如果你进行过文学相关专业学习和拥有媒体文案经验,我们会优先考虑哒。

读书工作室.png





视觉工作室

如果你喜爱设计,热爱创作,请加入大学生在线视觉工作室吧。我们的工作需要大家:热爱设计、绘画,并熟悉如PS等绘图软件。




视频工作室

我有一双魔术手,视频制作最拿手!跟着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工作室的小伙伴们一起通力合作,相信你能够在视频创作中收获作品、成长和技能!边学边工作,加入我们,制作原创视频,展现多彩青春!

熟练掌握视频剪辑,有经验且有热情的同学,快来加入我们吧!有动画制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视频工作室1.png





音频工作室

在线音频工作室致力于用声音演绎青春,用温暖陪伴你的求学之路,发现你声音的美。这里有原创栏目“在线大学生播客”等多个音频专辑,还有各种新媒体的配音任务,让喜爱声音的你成就感满满,有更多展示的机会,如果你对自己的声音或脑洞有信心,我们要的就是你。



1.报名方式

https://www.wenjuan.com/s/Mvi2UvS/

2.报名要求及人数

资质要求.png

3.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18日晚12点


或许你渴望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让前行的道路上充满欢声笑语

共同编辑一段不凡的青春

又或许你充满少年的热枕

希望得到觅得一处

提升能力,发挥本领的舞台

那么快来加入我们,

和小中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共进

成为满身buff的六边形战士

让命运的齿轮从此刻开始转动!






只等你来~




————————————————————

文案:曹佳慧(赣南师范大学)
排版:唐婧怡(新疆理工学院)
审核:朱文婷(新疆师范大学)
          周观明(新疆师范大学)



[通讯员:唐婧怡]
[指导教师:苏兰]
[责任编辑:苏兰]
爽气荐金风,新凉入衣袂;少年正意气,鹰隼试翼时。秋季招新如约而至,小中翘首以盼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