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青春大礼包”交大毕业礼物来了!
西安交大学生处 网络信息中心 徐琛2021-07-23
字号:AAA
西安交大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青春大礼包”

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却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再见了 校园里最可爱的人们

再见了 曾走过的每一个角落

再见了 我最爱的仙交大

图片


是你们装点了我大学生活的记忆

是你们让我对大学多了一份眷恋

把毕业的不舍和分离的悲伤埋在心底

微笑着互道一声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一路顺风,后会有期!

图片


亲爱的XJTUer

你们收拾行囊,再度启程

你们整装待发,奔赴远方

在你们人生的重要时刻

仙交的爱也不会缺席!


重点来啦!

西安交大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青春大礼包”

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一枚

量身定制的“交大牌”印章

为每位本科毕业生送上专属学生成长档案

当然,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毕业季加餐券”

快来查收你们的专属礼物吧~

图片


祝福和期许!“交大牌”定制印章

图片

印者,信也。印章是信用、责任的体现。

“饮水思源”印章刻印了以下内容:

 ■ 毕业生的个人信息

 ■ 交大校训: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

 ■ 西迁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

这既是母校对毕业生立信立业的祝福,也蕴含着母校对交大学子能够始终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期冀。

它,是交大送给毕业生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也是一份祝福和期许。祝所有的XJTUer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珍贵印记!专属学生成长档案

2021届本科毕业生还可以收到一份专属学生成长档案,打开U盘就可以查看你们的成长印记啦。

图片


学生成长档案将本科生在校期间的全过程数据进行整合分析,以辅助学生成长为目标,以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支撑,将数据分析与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

专属学生成长档案涵盖:

 ■ 第一课堂成绩单

 ■ 一站式社区学生成长档案

 ■ 学生趣味报告单 

图片

学生成长档案既可为交大精准开展学生思政教育提供靶向决策支持,又可为用人单位呈现全面的学生综合素质观测参考依据。

图片

西安交大学生成长档案是全国首发。西安交大学生处会同网信中心共同组建专业队伍研制“物联网+云计算”精准采集技术、构建群体特征库等方法,构建多维度、全周期的全息画像,最终形成学生成长档案,为学生留下全面和宝贵的成长印记,这也是西安交大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总要求的举措之一。

图片


专属福利!毕业季加餐券来啦

除了为你们量身定制的印章和学生成长档案,在这么重要的时刻,仙交为大家准备的毕业季加餐券当然也不会少!

图片
图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Live your dream,dream your life.

渭水之滨,精勤求学莘莘学子奋发图强

On the shores of the Weihe River, diligent students pursue their studies with vigor.

建党百年,西迁精神红色薪火熠熠传承

In the centen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Party, the spirit of westward relocation has been passed on.

敦笃励志洒热血,忠恕任事为家国

With the inspiration, we swore to serve the country with ambition and loyalty.

无问西东,饮水思源常念深情

With the deep love for our alma mater, we eagerly take in everything.

沧桑百年,丹青刻心铭记党恩

Through the century of vicissitudes, the grace of the Party is engraved in our minds.

数载春秋为磨一剑终成硕果

Years of lucubrating have made us gain great achievements.

放眼未来鲲鹏展翅风华正茂

Looking into the future, we are well prepared to realize our ambition.

无论身处何时,永远肩担母校希冀

No matter where we are, we will always bear the hope of our alma mater.

无论身处何地,初心不改历久弥坚

No matter where we are, our original aspirations will never change.

爱国荣校 英俊济跄 为世界之光

Love our country, honor our school, and illuminate the world.


快来抽奖啦!

毕业福利,交大宠你!西安交大学生处为大家送上这份毕业季专属加餐券,我们将为20名“幸运儿”送上1张毕业季加餐券。快来抽奖吧!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们

你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相遇

祝你们毕业快乐,前途似锦!


你说,XJTUer永远是你最响亮的名字

我说,仙交大永远是你最温暖的家!

图片
图片


[通讯员:田果]
[指导教师:徐琛]
[责任编辑:刘鹏]
西安交大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青春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