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苏旅师者 | 一睹优秀教师的风采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吴秋兰2021-10-25
字号:AAA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苏小旅带大家了解。苏旅院的优秀教师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哈喽!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苏小旅带大家了解

苏旅院的 优秀教师 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徐锁玉

烹饪科技学院专业教师。主要担任《烹饪化学》《中医饮食保健学》等课程教授工作,一直秉承“无愧于心,无愧于生”的教育信条,不断充实自我,虔心培养学生。荣获2021年、2020年江苏省教学大赛二等奖,2020年江苏省第四届“启航杯”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制作的微课入选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等。

张瑜

烹饪科技学院专业教师。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组织管理与技术保障骨干,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连续两年获得教学优秀;主持省级课题多项,发表专业教改、专业核心论文数篇,江苏省微课比赛三等奖;指导学生在创业园创新创业、参加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在第十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获得金奖。

高丽娜

旅游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组竞赛三等奖;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多次取得各类奖项。一直在一线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班风优良、成绩突出,多人获得市级、校级表彰。

吕雯

旅游管理学院专业教师。荣获2018年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三等奖、2020年江苏省高职组技能大赛“优秀教练”和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2018-2020年教学能力“优秀团队”等荣誉。所担任班主任的班级被评为省、市“先进班集体”。先后主持4个省市级课题研究,获扬州市级社科重点课题优秀成果评比二等奖。

许辉

旅游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评员。

从教十二年来,不断学习行业知识和职教理论,强化“以生为本”教学理念,在教学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获得广大师生好评。近年主持课题6项,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学术刊物上发表或获奖;指导的学生获得省级职教创新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技能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张凯

工艺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工艺美术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在教学中认真研究教学改革要求,立足“用活新老教材,实践新课程”理念;带领教研室成员开展有效课堂交流研究,倡导教师相互听课,积极进行教学反思。在班主任工作中针对专业特点对班级学生进行专业引导,开展陶艺社团活动,培养学生对工艺美术的认知及兴趣。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冲锋在前,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承担志愿者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燕

国际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从教15年,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学中以生为本,促进学生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勤于思考,乐于笔耕,先后主持人文社科类纵向和横向项目多项,公开发表论文十多篇。曾获得全国商贸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还有微课教学比赛、电子商务师技能竞赛等奖项。

王宁宁

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电子商务师、高级电商运营师,移动商务专业带头人。在科研方面成绩显著,发表北大核心论文一篇,撰写30万字专著一本,参与省市级课题5项。近三年来多次参加各类教学比赛,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1项、江苏省微课比赛二等奖2项、江苏省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优秀课件奖1项,获校教学大赛、微课比赛、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教学反思比赛二等奖6项。

张燕燕

国际商务学院专业教师。从教15年,一直以一名党员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潜心教科研,与时俱进。2018年江苏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2019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继续教育组一等奖;2020年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2020年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高职高专英语组一等奖;2021年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一等奖(第一名)。2019年主持校级课题“‘课程思政’背景下高职院校英语课堂教学融入思政教育”研究;2019年度主持扬州市社科研究重点课题“扬州校外培训市场教育质量诊断与改进研究”。育人工作扎实,2018年校教育案例评选一等奖,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

陈蓉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求实,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完成各项教学教研及班主任等工作。积极参加教学类比赛,荣获江苏省微课大赛三等奖、江苏省教学比赛二等奖;参与或主持省、市级课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财经素养大赛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多次荣获“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常平平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勤奋。在思想方面,认真学习党史,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方面,坚持“立德树人”宗旨,认真落实课程思政育人理念,积极探索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实践。在育人方面,担任多年的班主任工作,始终坚持“以生为本”育人原则,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多方面悉心关照、积极引导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到所在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任劳任怨做好物资保控等后勤工作。

陈澄

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认真对待每一次授课,落实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坚守党员教师的初心。在教研室工作中,不怕辛苦,在合格评估、专业建设等多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带领教研室老师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本年度组建教学团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戚晓伟

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教学上,能够较好的完成每一次授课,认真备课上课,并进行教学反思,尊重信任学生;班主任工作上,引导班级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形成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岗位工作上能够配合教学院长做好教科研相关工作。连续两年参加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获得三等奖。

高娟

体育部专业教师。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2020年校“线上教学反思”三等奖、2018年江苏省高职院校体育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2018年扬州市级社科重点课题优秀成果评比三等奖。

顾小萍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教师。用心教科研,2019年主持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政专项课题,2020年主持“三全育人”校级课题,2021年主持扬州市建党100周年思政课题。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2020年线上教学反思征文比赛获得校二等奖,第二届廉洁文化作品比赛党课讲稿类(课件)一等奖,扬州市建党100周年征文一等奖。教学实效良好,2019年度考核优秀,2019年和2020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



[通讯员:任静]
[指导教师:吴飙]
[责任编辑:张振香]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苏小旅带大家了解。苏旅院的优秀教师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