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篇】赣南师大机关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林译丛2020-10-21
字号:AAA
10月18日,赣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信丰县油山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勇担当培养红色传人。10月18日,赣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信丰县油山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01018_113515.jpg

深化四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

信丰县油山镇遍布着丰富的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革命旧址群,80多年前,中央红军长征后,项英和身负重伤的陈毅受命留守苏区,牵制敌军。他们率领赣粤边红军游击队,在数十倍于己的敌军“围剿”之下,在油山镇莽莽群山中进行了艰苦卓绝的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

微信图片_20201019172305.jpg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走访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革命旧址群上乐塔、陈毅露营处、红军指挥中心,在那理想信念写就血肉辉煌的红土地上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IMG_1296.JPG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巍巍青山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支部全体教职员工来到油山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祭奠活动,学习革命先烈伟大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缅怀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IMG_1274.JPG


追寻红色足迹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支部全体教职员工来到“赣南游击词纪念馆”参观学习,重走南方三年游击战争旧址的游击密道,倾听红色故事,在红色足迹中接受思想和精神双重洗礼,学习感悟革命先烈不屈、抗争、乐观和浪漫的英雄气概,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IMG_1314.JPG


[责任编辑:李洛]
10月18日,赣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信丰县油山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