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榜单上新啦|媒体新势力
2023-02-16
字号:AAA
金秋十月,与国同庆 追光逐梦,再启征程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10月榜单已送达~

金秋十月,与国同庆

追光逐梦,再启征程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10月榜单已送达~


本月,各高校相继发布优秀原创短视频作品,亮点频出,正能量满满。


以青春之名,喜庆党的二十大

10月,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高校纷纷响应号召,聚焦二十大掀起学习热潮,多措并举开展各类活动,推出系列报道,产出优质作品。同时,各高校充分发挥视频号宣传阵地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唱响《领航》,以歌声告白祖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祖国庆生,高扬爱国主旋律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旭日东升,红旗飘扬,我们共同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高校纷纷将国庆元素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开展欢度国庆系列活动,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厚植师生家国情怀。北京大学举办“调味燕园”校园美食文化节,让北大学子在国庆佳节里足不出校尽享九校特色佳肴;西北大学双甲子校庆,高燃创意作品让凉意渐起的初秋暖意融融;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创意光绘摄影告白祖国,高扬爱国主旋律;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唱响《美丽中国》,祝福祖国、欢度国庆。


与光亮同行,传递青春正能量

金秋时节,多所高校将校园文化与现代技术、流行元素结合,用可知可感可体验的方式,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校园活动并用镜头定格精彩瞬间,在兼顾竞技性与趣味性的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普知识技能,彰显青春色彩、打造校园品牌。信阳农林学院大学生自制中药洗发水防脱发,引发网友关注登上热搜榜;安徽师范大学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演绎“非遗鱼灯”,让传统文化与青春活力碰撞融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视频号发布《师·徒》,以接地气的形式表现警营中的师徒情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爱心助农,为大凉山糖心苹果打开销路;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大学生以梦为马,在“时装周”的舞台绽放青春。

本期有哪些高校上榜呢?

快和小中一探究吧!

视频号10月榜单-普通本科(1)

视频号10月榜单-高等职业(1)


10月的榜单就分享到这里啦

再次祝贺上榜的高校

希望各高校再接再厉

勇登榜单!

我们下期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石悦]
金秋十月,与国同庆 追光逐梦,再启征程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10月榜单已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