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2022年4月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榜单已送达!
2022-05-30
字号:AAA
春日迟迟,恰逢人间四月天 韶光朗朗,正是榜单出炉时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4月榜单如期送达~ 本期有哪些高校实力上榜呢 和小中一起一探究竟吧!

春日迟迟,恰逢人间四月天

韶光朗朗,正是榜单出炉时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4月榜单如期送达~

本期有哪些高校实力上榜呢

和小中一起一探究竟吧!

48f6a254-bf2c-4691-b46b-40d4aead5e46

442686cd-7eab-4cf9-a794-83cfb2815a1b


4月,各高校推出一系列优质原创视频,与时俱进,独出心裁,总体呈现出三大现象。

现象1:同心抗疫,共筑防线

疫情期间,各高校有序稳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同心同力、严防严控、科学应对,层层构筑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部分高校用镜头记录下抗疫过程中暖心时刻,用音画汇聚起抗疫青春力量,展现了高校师生的责任与担当。如上海理工大学发布短视频《上理·逆行者》展示校园抗疫全过程,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用无人机拍摄并制作全员核酸视频,青海大学用视频留存“大白”们可爱的身影。

现象2:面朝阳光,春暖花开

微风渐温和,万物欲蓬勃,部分高校学子在封闭管理下没有停下热爱生活的脚步,坚信所有的阴霾之下都埋藏着柳暗花明曙光现的希望。部分高校通过短视频记录师生的封校生活,借此勉励学子热爱生活、拒绝躺平,也掀起一阵积极、阳光的校园之风。如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加入全民健身热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挑战时下火热的毽子操。

现象3:春日校园,共赏芳华

春日里的校园,除了自然美景,还有浓烈的人文气息,校园风华一览无遗。各高校充分发挥视频号的宣传阵地作用,以新颖的形式记录校园美景、展示高校风采,或诗情画意,或赛博朋克,或高级雅致,具有一定的传播力、影响力,打造了学校专属名片。如清华大学通过24节气展示校园美景,江西泰豪动漫学院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带来赛博朋克的校园,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通过一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彰显高校风采。

4月份的榜单就分享到这里啦

再次祝贺上榜的高校

希望各高校再接再厉

勇冲榜单

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石悦]
春日迟迟,恰逢人间四月天 韶光朗朗,正是榜单出炉时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4月榜单如期送达~ 本期有哪些高校实力上榜呢 和小中一起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