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潍坊科技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简介
潍坊科技学院 刘昕彤2022-01-20
字号:AAA
潍坊科技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简介

潍坊科技学院

校园网络通讯站

潍坊科技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以下简称潍科校网通站),在潍坊科技学院校团委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指导下,潍科校网通站秉承“正能量 真声音 快节奏”的工作理念,坚持“老师教育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师生共同合作”的工作原则,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推动网通站平台建设,传播正能量,树立正确教育教学观念,切实提升了学校网络育人水平,促进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为祖国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做准备。

微信图片_20211202104738.jpg

一、基础设施完善,有良好的工作环境。

学校投入大量的经费,用于校网通站的装修和基础设备的购买。设有独立的办公场地和专项的活动经费,并配有专业的新媒体运营设备,为了保障校网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把校网通站打造成一个基础设施完善,办公环境优美,工作体系完整的现代化网络工作室。

QQ图片20211203152626.jpg

易班.jpg

二、积极举办线下活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

潍科校网通站积极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开展的线上线下各项活动。我校前后举办、承办了“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荧光夜跑”、“抖音校园K歌”等线下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我校“家国情怀、理想信念、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展现我校千万师生共筑建党百年的青春图景,深化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5月19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起的“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在我校雷锋广场举行。

7207285.jpg

7207281.jpg

为激发同学们运动热情,响应国家号召,推进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特此举办荧光夜跑活动。参与活动的成员积极服务于夜跑工作,组织参与者在场地有序的活动。活动现场充满激情活力,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无不展现潍科校园风采。

微信图片_20211202090918.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090946.jpg

为营造一种用心向上、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充实美好的校园生活,特举办我校“抖音校园K歌”音乐大赛。

微信图片_20211202090928.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090954.jpg

三、工作态度严谨,积极进行内容创作

潍科校网通站的成员,积极致力于文字、图片、视频等方面的内容创作,主动贴近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配合完成学生自主学习和思政工作的开展,逐渐成为师生之间沟通互动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11202093446.png

微信图片_20211202093452.png

潍科校网通用站走进大学生学习生活,不忘初心,为潍坊科技学院和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每位成员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新的工作,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奔赴更好的未来,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通讯员:黄婷婷]
[指导教师:张欢 马雨桐]
[责任编辑:苏兰]
潍坊科技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