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佳木斯大学2022年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佳木斯大学新闻网 团委2022-05-06
字号:AAA
5月4日上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佳木斯大学2022年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在一区D院足球场举行。

5月4日上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佳木斯大学2022年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在一区D院足球场举行。校领导邱洪斌、武瑞、朱玉珠、隋晓冰、唐玉蛟、孙文生、谢莉莉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分管团学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在现场参加活动,近千名团干部通过佳木斯大学团委抖音平台进行了同步观看。

党委书记邱洪斌致辞

校长武瑞为我校获省级以上奖励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邱洪斌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学校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广大团员青年强化个人防护、严守校规校纪,主动参与各类抗“疫”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佳大莘莘学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责任担当。

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邱洪斌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二要磨炼意志品质,做本领过硬、堪担大任的有为青年;三要勇担历史重任,做屹立潮头、接续奋斗的时代青年。他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勇于创新、实干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擦亮青春底色,汇聚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活动中,与会校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佳木斯大学共青团工作省级以上获奖集体和个人,佳木斯大学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佳木斯大学20212022年度“活力团支部”,佳木斯大学2021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佳木斯大学第十五届“十佳学习标兵”颁奖。

校长武瑞为我校获省级以上奖励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朱玉珠为荣获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的单位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隋晓冰为荣获20212022年度“活力团支部”的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唐玉蛟为荣获2021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生、组织部部长谢莉莉

为荣获佳木斯大学第十五届“十佳学习标兵”的代表颁奖

随后,举行了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与会领导为70名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们排列整齐,面向团旗,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开启了政治生活的新篇章。

活动过程中还融入了校团委制作的MV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配乐诗朗诵《书写青春华章》和“一个支部三个一”成果展示,活动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在全校师生中树立了典型,还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五四精神。百年荣光,青年传承。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佳大学子必将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佳大人的使命担当,为建设国内一流且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高佳]
[指导教师:教教我]
[责任编辑:杨虹]
5月4日上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佳木斯大学2022年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在一区D院足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