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黄雪琪2022-01-20
字号:AAA
12月26日上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罗文校区实验实训楼1楼实训室成功举行。

为了培养和提高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12月26日上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罗文校区实验实训楼1楼实训室成功举行,全校172名同学参加了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老生本科组、老生高职组、新生本科组、新生高职组4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14名同学荣获各自组别的一等奖,21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既检验了同学们现阶段的专业实践技术水平,又激励了学生对程序设计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编程能力。同学们表示,要把此次大赛作为新一年程序设计类竞赛备赛的起点,后续要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强化训练,希望能在新一年的竞赛中为校争光。同时,此次比赛也为明年举行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第五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等程序设计类竞赛进行校内选拔和模拟训练,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黄雪琪]
[责任编辑:大为]
12月26日上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罗文校区实验实训楼1楼实训室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