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教育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2024-02-02
字号:AAA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
为持续深入推进《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高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子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和认识度,积极创建平安校园,保障学生在校安全,2023年11月1日晚,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保卫处邀请经开区派出所民警李英福、梅述恩在文远楼综合学术报告厅就《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教育作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伊始,民警李英福向同学们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概况及主要内容,仔细讲述了什么是有组织犯罪、什么是恶势力组织以及强调打击黑恶势力毒品,同时对六大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相关人员循序渐进的引导,细致深刻的分享和风趣幽默的讲解,使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对《反有组织犯罪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我国的法治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我国依法治国的正确方针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加细致的体会。
讲座结束后,各班级团支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表示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热潮,营造学法用法浓厚氛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理解和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的主要内容,筑牢思想防线,毫不动摇地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徐涵一]
[指导教师:张宇,高以权]
[责任编辑:张振香]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