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以梦为马 | 我校举行第十五期红色励志培训班开班仪式
井冈山大学 陈敏2021-06-13
字号:AAA
我校举行第十五期红色励志培训班开班仪式即井冈山大学红色励志教育培训班(第十五期)举行开班仪式。

4月24日下午,井冈山大学红色励志教育培训班(第十五期)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胡春晓出席并为第十五期红色励志班授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利民主持,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带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2.jpg


曾建平对本期红色励志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就四个问题同本期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交流:一是红色励志班究竟是什么样的班;二是我们为什么要加入红色励志班;三是加入红色励志班,我们应该怎么办;四是加入红色励志班后,我们将会获得什么。

 

3.jpg


曾校长强调,作为红志班学员们,应在个人成长、红色基因传承、人生奋斗成才等方面进行思考,争取做到“又红又专”,用井冈山精神磨练自己,在爱国爱民、品德锤炼、勇于创新和实学实干等方面取得收获,努力把自己接受到的红色文化基因传播到班级学院中,跑好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的接力棒,争当励志井冈的传承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全校乃至全社会起到立标杆、做表率的励志模范作用。

我校红色励志教育培训班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培训出合格学员2792人,对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形成起到了良好的辐射和引领作用。

 

6.jpg


本期红色励志教育培训班共招收学员100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将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励志专题教育、践行党的精神——励志实践体验、传承红色基因——励志精神传播三大模块的培训学习,让学员集中学习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帮助学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主义情操,坚定的品德意志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8.jpg

[通讯员:陈婷]
[指导教师:黄秀兰]
[责任编辑:石悦]
我校举行第十五期红色励志培训班开班仪式即井冈山大学红色励志教育培训班(第十五期)举行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