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白云学子在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https://www.baiyunu.edu.cn/html/cn/baiyunxinwen/23389.html 李应果2024-02-01
字号:AAA
11月18-19日,2023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在广东省韶关学院展开角逐。

11月18-19日,2023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在广东省韶关学院展开角逐。经过紧张的比赛和11月22日的最终成绩核定,广东白云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子——陈梓博、向阳、蔡泽锋组成的队伍首次参赛即在智能分拣竞赛赛项中脱颖而出,成绩位列全省32支参赛队第4名,获得广东省二等奖的佳绩。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子——蔡金桥、谭浩林组成的队伍在3D设计与制作赛项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二等奖的佳绩。

图片 1.png

陈梓博、向阳、蔡泽锋等获智能分拣竞赛广东省二等奖

图片 2.png

蔡金桥、谭浩林等获3D设计与制作广东省二等奖

2023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共有全省超过30所高校、378支参赛队近1000名学生参加。共分为四个赛项:智能终端配送机器人、3D设计与制作、全地形越障排爆小车、智能分拣竞争赛。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发文面向全省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以“理实并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实验综合技能”为主题,以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和安全性为原则,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促进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

此次比赛获得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比赛组织和培训方面都给予了有效协助。通过比赛让同学们巩固了所学的知识,激发了学习热情,提高了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冯绮玲]
[指导教师:段立]
[责任编辑:刘宇宏]
11月18-19日,2023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在广东省韶关学院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