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课堂  |  英语
四六级延考省份已公布12月CET报名时间!
原创 教育考试吧 2022-10-10
字号:AAA
延考省份12月CET报名时间

  安  徽  


9月22日,@安徽大学教务处 发布通知,12月四六级报名预计于2022年10月下旬开始。

1.png

  江  苏  


@江苏省教育厅 就12月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的回应是:江苏12月四六级报名时间预计在10月底。

1.png


  辽  宁  


@辽宁科技学院 发布通知,12月四六级报名时间安排在10月27日—11月6日,并分两阶段进行。

1.jpg

  山  西  


@运城学院教务处 发布了《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报名的预通知》,在通知中提到了12月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计划10月份开始。


1.jpg

  北  京  




@北京大学教务部 发布12月四六级报名的预通知,通知里面提到北京2022年12月四六级报名预计安排在10月31日—11月7日且9月四六级成绩将于10月31日前发布。

1.jpg


  河  北  




我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和笔试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时间自11月1日上午9:30开始至11月7日下午16:00结束。


1.jpg

9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




从上面各地区和高校的通知中可以看出,延考省份10月下旬开始12月四六级报名。


也就是说, 9月的四六级成绩预计会在10月公布 


其中,北京大学在通知中明确说明,9月四六级成绩将于10月31日前发布。

Ps:具体的12月报名和9月成绩查询时间,还是要以学校官网为准!


总的来说,延考省份12月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时间将集中在10月下旬


大家要报名参加的,一定要在这段时间注意自己学校教务官网的通知,不要错过了报名时间。

(实习编辑:王欣萌)


[责任编辑:张振香]
延考省份12月CET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