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榜单如约而至 | 媒体新势力
2022-10-28
字号:AAA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9月榜单如约而至。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9月榜单

如约而至

各高校相继发布优秀原创短视频作品,创意十足,具体呈现在三个方面:

感悟榜样力量 续写青春故事

9月开学季,恰逢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高校在记录新生们青春风采的同时,也通过讲述优秀校友故事的方式,塑造高校形象,展现文化内涵,激励学子们向榜样靠拢。清华大学分享榜样校友在平凡岗位从教34年的非凡经历,一曲“凡人歌”致敬每一位人民教师;陈寅恪、鲁迅、郭沫若......在中山大学主题形象片《笃行者》中出现的胸怀国之大者,勉励着学子勇担重任,做引领未来的先行者;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借网剧台词,配以警训会操的画面,展现着未来警员们朝气蓬勃、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将实训时的敲击声融入音乐节拍中,以新颖的方式展现大国工匠的成长之路。

讲述校园故事 定格精彩瞬间

新生报到、军训锻炼、中秋佳节……九月有太多值得用浓墨重彩描绘的精彩时刻,高校视频号用镜头记录下点滴精彩。北京大学学子在未名湖畔观灯赏月,感悟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的哲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前,目送孩子进入校园报到的家长们,诉说着成长的代价从离别开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学生们的飒爽军姿,青涩的面庞上流露着坚韧;四川文轩职业学院校园中身背行囊,报到注册的学生们面庞上露出笑容,展现着对未来的憧憬。

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

行百里者半九十,只要没抵达胜利的终点,就不能轻言成功、歇脚停步。面对新冠疫情,高校师生坚定必胜信心,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传媒大学《舌尖上的中传》展现着校园师生共同抗疫的乐观心态同时,反映出全社会互帮互助的温情;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千余名师生齐上阵,“硬核”抗疫筑牢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堡垒。

本期有哪些高校上榜呢?

各位友友们

快搬好小板凳

和小中一探究竟吧!

视频号榜单9月-普通本科-去二维码(1)

视频号榜单9月-高等职业-去二维码(1)

9月的榜单就分享到这里啦

祝贺上榜的高校

希望各高校再接再厉

勇登榜单!

我们下期见!


[责任编辑:石悦]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9月榜单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