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榜单上新!看谁实力抢镜 | 媒体新势力
2022-05-09
字号:AAA
恰逢春意浓,高校勇冲锋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3月榜单如约而至 各高校百家争鸣,尽态极妍 纷纷用镜头定格阳春三月的美好瞬间 究竟有哪些高校实力抢镜 成功霸屏呢 快跟小中一起来康康叭

恰逢春意浓,高校勇冲锋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3月榜单如约而至

各高校百家争鸣,尽态极妍

纷纷用镜头定格阳春三月的美好瞬间

究竟有哪些高校实力抢镜

成功霸屏呢

快跟小中一起来康康叭

视频号-3月-全国普通本科院校-TOP100

视频号-3月-全国高等职业学校-TOP100


3月,各高校的原创短视频作品整体呈现出三大现象

现象1

手势舞靓丽出圈

妇女节温馨关怀

3月初,春暖花开之际,多所高校以情景短剧、手势舞、祝福接龙等形式致最好的她们,内容温馨而浪漫,打造了一张张靓丽的学校名片。尤其是全国各高校纷纷响应中国大学生在线策划组织的高校手势舞活动,并在各短视频平台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如上海海洋大学发布的女神节手势舞获得了极高的关注量。同时,各高校也突出了女性关怀这一主题,如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为校工阿姨做造型、拍写真等。

现象2

赏春花享春日游校园

感生机显活力共烂漫

春意正浓,各高校用镜头记录繁花盛开的景象,以短视频的形式开启云赏花之旅,展现了各高校的生机与活力、温暖与浪漫。一簇簇盛放的鲜花,装点了整个校园,给校园带来了别样的色彩。高校学子在灿烂春光中昂扬奋发,在平凡的生活中闪闪发光。如苏州大学推出“云赏花”视频,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学姐带你赏春花等。

现象3

抗疫进行时

齐心向未来

各高校师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与担当。部分高校创作的抗疫短视频,体现出了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充分表现了高校学子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青春力量。如复旦大学推出抗疫手势舞,上海交通大学姚明学长为母校加油,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创作的情景短剧《无间道之疫情防控》等。


[责任编辑:石悦]
恰逢春意浓,高校勇冲锋 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3月榜单如约而至 各高校百家争鸣,尽态极妍 纷纷用镜头定格阳春三月的美好瞬间 究竟有哪些高校实力抢镜 成功霸屏呢 快跟小中一起来康康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