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高校心理资讯
山东职业学院举办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大赛
山东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山东职业学院2021-11-08
字号:AAA
11月4日下午,山东职业学院在至谷餐厅一楼举办了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大赛。

11月4日下午,山东职业学院在至谷餐厅一楼举办了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大赛。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培谦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书院、美育教研室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mmexporte571b5c6406305e356e427f09a7c4c72_1636355694140.jpeg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中心协同各书院承办。自活动通知下发后,同学们踊跃报名,提前构思创作主题,采集校园秋天的落叶,欣赏校园的美景,感受大自然季节的变化,从大自然中获取积极心理能量。


mmexporta2b9047352a7af4423874f9a6b26e8f7_1636355772157.jpeg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利用秋之落叶,绘冬之暖心事。剪、画、贴、写,尽情发挥想象力,相互合作,精心的制作着一幅幅充满梦幻色彩的作品。创作时同学们体验专注的自己,感受生命与艺术的融合,体验静心与艺术的魅力,共同创造心灵之美。

    最终评选出评出12幅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通过网络评选,决出一、二等奖。活动作品餐厅一楼继续展示,给全校师生带来美的享受。

    园艺贴画大赛旨在通过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切实培养学生珍视生命、热爱生活的积极心理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收获颇丰,既加强了自身美的体验与感悟,又促进了团队协作、丰富了内心世界。


mmexport75f67b1366be22c68d2dec1e20540cbf_1636355863029.png

    本网站所刊登的学校各种新闻﹑信息和图片、视频资料,均为山职新闻网版权所有

转载请申请授权并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杨虹]
11月4日下午,山东职业学院在至谷餐厅一楼举办了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