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微课
2021年全国大学生“秋冬的心事”园艺贴画征集令
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11-06
字号:AAA
2021年全国大学生“秋冬的心事”园艺贴画征集令来啦,期待着大学生朋友们分享你们的故事~

秋冬的心事心理首页图

2021年全国大学生“秋冬的心事”

园艺贴画征集令


为充分利用网络心理健康教育新阵地,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引导大学生从大自然中获取积极心理能量,中国大学生在线决定开展2021年“秋冬的心事”园艺贴画征集活动,诚邀全国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秋冬的心事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2月15日

三、活动内容

以“秋冬的心事”为主题创作。利用校园里的枯枝、落叶等大自然的材料,制作形成反映“秋冬的心事”的创意贴画。

四、作品要求

1.符合主题秋冬的心事,形式不限,可平面可立体。

2.作品要求原创,单张图片及组图均可,可以是个人作品也可以是团队作品(团队作品署名不超过3人)。

3.作品标题:【秋冬的心事】+作品名。

4.作品提交时,附作品的创作介绍、心事故事或心理内涵,字数不限,设计合理即可。

五、作品提交

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http://dxs.moe.gov.cn/zx/,点击右上角“投稿”,投至心理频道,按照要求填写信息,提交作品。

六、作品宣传

作品将择优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多平台宣传展示。

七、联系人

杨虹:010-58582212, 13811120728(手机及微信)


中国大学生在线
2021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杨虹]
2021年全国大学生“秋冬的心事”园艺贴画征集令来啦,期待着大学生朋友们分享你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