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行  |  校网通公告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2021年度考核补充材料提交细则
中国大学生在线 2023-03-14
字号:AAA
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中午12点。 考核周期为2020年1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021年度)

补充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中午12点。未在截止时间前提交材料的高校视为放弃年度奖项推荐机会。考核周期为2020年11月1日—2021年9月30日。具体考核要求见本年度考核办法。

补充材料清单如下。

1.工作总结和计划。校网通站应将考核期间的重点工作、文化成果形成工作总结,并拟定下一学年工作计划。

2.通讯员备案。校网通站的学生通讯员均应参与通讯员备案。通讯员每人填写个人备案表,通讯站整体填写队伍备案表。

3.优秀内容评选。结合全年重点选题,学校申报、在线推选高质量校园稿件和品牌栏目。综合内容质量、传播量、创新性等方面总体评价。推选内容需要提供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发布的网址。

4.活动参与情况。校网通站承办或者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承办的活动情况。

5.优秀个人推荐名单。每站可以推荐一名指导教师和两名校园媒体人(学生)。被推荐学生须参与通讯员团队备案。

以上所有材料通过问卷填写提交。

问卷二维码

扫一扫填写问卷


附件:

1.内容评选推荐表模板(2021版).xlsx

2.校网通站通讯员队伍备案表模板(2021版).xlsx

3.校网通站通讯员个人备案表模板(2021版).doc

4.活动参与情况汇总表模板(2021版).xlsx

5.优秀个人推荐表模板(2021版).xlsx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2021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苏兰]
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中午12点。 考核周期为2020年11月1日—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