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情暖“研”冬,伴你成功
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 尤鹏飞2023-12-25
字号:AAA
文法学院组织“情暖“研”冬,伴你成功”为主题的考研送考活动,寄语学子:今朝磨砺闯研途,剑指雄关展宏图。

12月21日16:30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于教学楼D505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送考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师生精心筹划,在寒冷冬日送上暖心礼包,用最真挚的祝福和温暖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在活动召开前,我院高度重视,在学院党委关怀下,团委牵头,毕业班辅导员具体实施。组建学院考研专项群,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并共享考研咨询,为学院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会前照片.jpg

图1为文法学院情暖“研”冬,温馨送考现场布置  福州工商学院 尤鹏飞 供图

本次活动凝集我院师生们对考研学子的深深鼓励与祝福,为即将踏上严冬“战场”的考研学子带来温暖与好运,让他们无畏寒霜与磨难。我院准备了助考大礼包,用寓意前“橙”似锦的橙子、暖人心扉的寄语、装满心意的文具包等传递与对考研学子的诚挚祝愿。活动过程无处不展现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用以人为本的教学方式传递温情教育。毕业班辅导员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今朝磨砺闯研途,剑指雄关展宏图。祝福大家下笔如有神,锦鲤越龙门,金榜喜提名。

会议照片1.jpg

图2为毕业班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福州工商学院 尤鹏飞 供图

个人照片4.jpg

图3为文法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祝福大礼包  福州工商学院 尤鹏飞 供图

本次送考活动的顺利进行,既让考研学子们感到暖意满满,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向前冲,也让师生间距离变得更近,关系愈加紧密。汗水是最美的书,相约在巅峰共舞。

合照2.jpg

图4为考研学生与毕业班辅导员合影  福州工商学院 尤鹏飞 供图

合照1.jpg

图5为文法学院全体考研学子合影留念  福州工商学院 尤鹏飞 供图

        考研学子们,青春无价,奋斗前行,祝大家考研顺利,一“研”为定,前程似锦!



[通讯员:尤鹏飞]
[指导教师:何祥檩]
[责任编辑:张振香]
文法学院组织“情暖“研”冬,伴你成功”为主题的考研送考活动,寄语学子:今朝磨砺闯研途,剑指雄关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