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高校心理资讯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丨“放飞烦恼‘筝’享时光”
原创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刘小真、方佳2023-05-31
字号:AAA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举办了“放飞烦恼、“筝”享时光”主题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大学生走进自然、拥抱自我,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重启青春筑梦新征程。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于5月23日下午17:50在学校操场举办了“放飞烦恼‘筝’享时光”主题活动。

图片1.png 

01“纸鸢绘梦筝筝日上”

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和创造力,认真描绘着春日的鲜活,为空白的风筝涂上绚烂的色彩。借助风筝,同学们写下近期的烦恼、美好的愿望、对祖国的祝愿……小小的风筝成为了同学们一种精神上的寄托,设计风筝活动的意义也在此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图片3.png

 

02“爱的魔力、套圈圈

同学们手持彩圈,一件件奖品陆续被学生们成功地收入囊中,场上的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彼此分享收获的喜悦心情。趣味套圈不仅套住了奖品,更套住了你我在校的美好心情!


03“放飞烦恼‘筝’享时光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带着绘制好的风筝来到操场,在这里放飞风筝,放飞烦恼,放飞自己的“青春”与“理想”。轻风托纸鸢,扶摇上青天。在草长莺飞的五月,同学们在嫩绿草坪上肆意奔跑,听耳畔欢声笑语,闻青草的淡淡香气,看高远的风筝,青春洋溢,活力无限。带走烦恼,承载梦想与志向,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飘荡,它们颤颤悠悠,互比高低,都向着蓝天,向着白云,向着未来展翅飞翔。

346acb1ee3efa06b15f1e6b0e015605d-sz_1102961.GIF

月有圆缺,花有盛败,而爱自己的课题永远伴随着我们,世界上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你,与自己握手言和的时机从来没有标准。和风轻拂、春光明媚,希望放飞的风筝满载着同学们的希望与祝愿在天空中飞向远方。

[责任编辑:刘鹏,杨虹]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举办了“放飞烦恼、“筝”享时光”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