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高校心理资讯
中国民航大学第六届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原创 CAUC心理健康 于晋2023-03-07
字号:AAA
携手心理委员,共同构建心理健康安全“防护网”!

为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进一步发挥中国民航大学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预防工作的重要作用,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实际效果,2022年11月6日,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的中国民航大学第六届班级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在东丽校区举办。

4.png

初赛风采展示

经过各学院的推荐和选拔,共有66名心理委员脱颖而出。本届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笔试(初赛)和工作技能面试(决赛)两个环节。通过激烈角逐,共有11名选手晋级复赛。

的方式Greg后期规划.jpg

复赛现场

显得特别难受吧.jpg主题班会模拟

本届大赛展示了我校心理委员的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以身作则、恪尽职守的优秀工作风范,激发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和荣誉感。同时,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努力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班级心理健康的水平,在今后的心理健康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民航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秉承着以赛促学、以评促建的精神,在扎实工作基础的同时,以比赛为契机和起点,高度重视学生心理骨干的选拔培养工作,不断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操技能。今后将进一步拓展校内外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助人与自助作用,为全体班级心理委员提供管用、易用的“工具箱”,共同构建心理健康安全“防护网”。

[责任编辑:刘鹏,杨虹]
携手心理委员,共同构建心理健康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