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高校心理资讯
西南交通大学心理中心组织展开2022级新生心里测评工作会议
原创 西南交通大学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2023-02-06
字号:AAA
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心理测评工作于第11周完成。

为了帮助新入校的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根据教育部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今年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心理测评工作定于第11周完成。为保证本次心理测评工作的顺利完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于11月4日上午10点在犀浦校区X5501召开了院系新生心理测评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为各学院心理负责人和参与测评的所有辅导员老师。

首先,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咨询部蒋洪波老师介绍了新生测评的整体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

随后,中心肖放老师详细讲解了教育部新生测评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和工作流程,以及如何组织学生有序开展心理测评。并现场解答了辅导员老师们的各种提问。

最后,心理中心陈华主任做总结发言,强调了新生心理测评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本次心理测评工作的重视和要求。陈主任叮嘱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本次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和后续的回访工作,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至此,本次新生心理测评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后续相关工作将按计划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刘鹏,杨虹]
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心理测评工作于第11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