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课堂  |  英语
2022年四六级查分入口>>
原创 教育考试吧 2022-06-13
字号:AAA
众所周知 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是全国统一时间开放的

根据以往经验推算:一般的成绩查询时间都在中旬至下旬的分界线前后(一般是后)的工作日内。

先看往年四六级查分时间


1.jpg

四六级成绩查分入口    

图片


方式:中国教育考试网

网址: http://cet.neea.edu.cn/cet


注意事项:

1.成绩报告单新增了电子版

2.一定要保管好准考证,查分必备



     
■  电子成绩单    

   

在成绩发布 25 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 10 个工作日内登录本网站,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四六级成绩常见问题    

图片

问题1:考试成绩发布与成绩报告单的领取


1.png

问题2:成绩报告单丢失了可以补办吗?

CET成绩报告单遗失或损毁后不予补发,参加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考试考生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站 自行办理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CET成绩报告单有同等效力。

问题3:可否对以往成绩进行查询

目前我中心已开通历史成绩查询服务,查询范围为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考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成绩报告单及日语四级、日语六级、德语四级、德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法语四级证书信息。

实习编辑:王欣萌


[责任编辑:张振香]
众所周知 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是全国统一时间开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