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课堂  |  考证
北京地区2023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提示
原创 北京人事考试 2023-05-08
字号:AAA
北京地区2023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6月18日举行

图片


     
 北京地区2023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6月18日举行,报名相关安排如              



     
报名入口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考试报名”栏目




报名安排    

   

注册信息时间

即日起-5月13日

 注册信息原则上24小时内返回核查结果,建议报考人员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及学历、学位信息补充,并尽早提交报名信息,以免错过报名。      

     

提交信息时间

5月5日-5月14日


     

网上审核时间

5月5日-5月15日(工作日)


     

网上缴费时间

5月5日-5月15日

       
 完成报名提交并通过审核的人员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报考人员报名成功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本项考试不设置补报名或补缴费环节,错过提交报名信息时段或缴费时段的,均视为放弃报名。      



图片


重要提示      
 1.具体考试科目设置、成绩管理和收费标准等事宜,请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考试通知”栏目,查看本项考试报名文件。      

     
 2.本项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确定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承诺填报的信息均真实、客观,并签署告知承诺书。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写报名信息、代替本人作出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签署告知承诺书后需要撤回承诺的,需在提交报名信息截止时间前进行,撤回承诺后,本年度该项考试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3. 本项考试实行网上审核,不设置现场资格审核,审核点的选择与后期考点安排无关。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看审核状态,如对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须在规定时间内与审核机构联系,联系电话详见考试报名文件。      

     
 4.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各区考场资源分布不均,将在全市范围内统筹安排考场,可能存在考点距考生居住地较远的情况,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5.报考人员报名时如遇问题,可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服务指南”栏目,点击查看“问题解答       ”。      


(实习编辑:刘宇扬)

[责任编辑:张振香]
北京地区2023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6月1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