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筑梦 奋进征程||长春工程学院基层团讯
长春工程学院校网通站 计算机学院2021-11-15
字号:AAA
长工程第四届“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将继承学院红色文化传统,引领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奋斗。

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成立大会

 长春工程学院于11月5日中午12:30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办计算机学院“党团共建”主题活动暨第四届“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成立大会。校关工委副主任于少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卢航、副书记杨丽晨、副院长苑全德出席会议。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学习筑梦”宣讲团成员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会议由姜虹伊老师主持。首先由张博龙老师宣读《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四宣讲、六走进”活动实施方案》。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共同启动第四届“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宣布正式成立。学院党委书记卢航为宣讲团授旗,与会领导、老师为宣讲团成员授牌。宣讲团成员在学生党员柳悦的带领下共同宣誓,表达了传承红色血脉,弘扬红色力量的赤诚之心。


会议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组织、指导,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21级新生组成的“红色经典宣讲团”出演的红色话剧《歌唱信仰》首次在观众面前亮相。学生们演绎了在建党初期,瞿秋白、鲁迅等有识之士,在“白色恐怖”之下,坚持信仰、坚持理想,奋勇斗争,不怕牺牲的壮丽场面。忘我投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的所有人的阵阵掌声。为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讲述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航为大会致辞,鼓励青年学子要向先辈学习,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上武装自身引领他人,在行动中诠释党员担当。

歌唱信仰

 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将继承学院红色文化传统,在磨砺中追梦,在奋斗中圆梦。引领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奋斗。


[通讯员:魏志鹏]
[指导教师:杨莹]
[责任编辑:杨虹]
长工程第四届“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将继承学院红色文化传统,引领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