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书  |  活动风采
南宁理工学院图书馆为毕业生送上专属“读”家记忆
原创 南宁理工学院图书馆 刘志婷 庞瑶2022-08-11
字号:AAA
南宁理工学院图书馆以“文化育人、活动育人”为抓手,于6月毕业季开展为优秀毕业生赠送专属“读”家借阅纪念册活动。

明朝即长路,书香润余生。图书馆以“文化育人、活动育人”为抓手,同时也为给即将远航的毕业生留下更多校园美好回忆,于6月毕业季开展为优秀毕业生赠送专属“读”家借阅纪念册——《毕业书单》的活动。

毕业书单.jpg

《毕业书单》是图书馆耗时一年,为图书借阅量排名TOP60的毕业生定制的个性化的时光礼物。书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学子们在校期间入馆及图书借阅情况,内容包括学子图书借阅总量、借阅历史书单、累计到馆次数、最爱看的书等版块,是属于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读”家记忆,也是值得永久珍藏的青春回忆。

图片1.jpg

6月30日,两校区图书馆分别举办了我的青春·“阅”历——《毕业书单》赠与仪式。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师生代表、获得毕业书单的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图片2.jpg

图书馆开展的这次赠送毕业书单活动,是开拓“三全育人”新局面的有效尝试,也激励着在校生多读书、读好书。小小的毕业书单,承载着学子们在图书馆、在大学校园的美好回忆,也提醒着毕业生们离校后也要坚持阅读,不断丰富自己的学识,以大格局、大视野、大胸怀书写进取的人生篇章!获得毕业书单的毕业生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会带着师长们的殷切期盼,牢记初心,行万里路,也读万卷书,成为践行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刘鹏,秦嘉旭(实习)杨虹 刘鹏]
南宁理工学院图书馆以“文化育人、活动育人”为抓手,于6月毕业季开展为优秀毕业生赠送专属“读”家借阅纪念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