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参观浙江美术馆红船女儿艺术特展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网站 董蓉蓉2021-04-02
字号:AAA
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参观浙江美术馆红船女儿艺术特展。红船女儿。红船精神。积极推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积极推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3月27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参观了浙江美术馆“红船女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特展”,开展“红心接班人”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特展通过“回望之眸”“征迈之途”“弄潮之美”“出彩之战”四个版块,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从浙江妇女的解放和发展折射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发展历程。这些生动的艺术作品,再现了女性在事业、家庭等各个领域中激情昂扬、美丽动人的精彩瞬间,使同学们感受到以“红船女儿”为集体意象的广大浙江女性在党的指引下一步步走来的不凡历程、多彩现实以及灿烂前景。

未命名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认为这些艺术作品极富感染力,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创造自己的幸福、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使命进行了真实展现。不仅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也体悟到源自革命红船的首创、奋斗、奉献精神在时隔百年后的大地上依然闪耀着指引未来的光芒。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别样的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更是一次革命意志和精神的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更准确地把握了“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专业素养,努力做新时代的“撑船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房栋]
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参观浙江美术馆红船女儿艺术特展。红船女儿。红船精神。积极推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