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泰国职业院校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开班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 刘波2021-11-18
字号:AAA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泰国职业院校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线上开班仪式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华岩校区举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泰国职业院校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线上开班仪式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华岩校区举行。

据悉,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打造留学重庆特色品牌,我市自2017年起实施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此次由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泰国职业院校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为期一个月引入中国国家开放大学汉语云教学平台,设置中国传统文化、职业教育政策理论及教育教学管理、产教融合、云观摩实践活动等诸多课程内容旨在进一步增强中泰两国文化、教育、经济等多领域交流,共同探究职业院校创新发展新路径。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顺利开班将进一步提升重庆职业教育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助推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开发不断提升教师国际化职教能力为泰国职业院校培养更多中高级管理人员,为两国职业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

泰国职业院校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开班仪式现场.jpg

泰国职业院校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开班仪式现场

线上开班.jpg

线上开班


[通讯员:刘波]
[指导教师:吴晨昊]
[责任编辑:卫彦瑾]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泰国职业院校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线上开班仪式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华岩校区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