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心委风采
多读书 读好书 好读书|“心力沙龙”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原创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刘便荣 黄为旖 韦雪松 陆雪虹 王娟2022-01-11
字号:AAA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心力沙龙”系列之优秀读书分享人评选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双高”建设,推动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塑造学生健康、健全人格,鼓励优异个人、树立学习先锋模范,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度每双周周五晚上开展“心力沙龙”读书分享会活动,共开展了17期,并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开展“心力沙龙”系列之优秀读书分享人评选表彰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娟老师、通识教育学院霍艳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评选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在场评委及嘉宾,并宣读活动评比细则;接着,参与竞选的同学通过PPT分享自己参加读书分享会的收获及感悟。同学们在分享过程中思路清晰,大方得体,完美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在活动的最后,由王娟副部长进行点评与总结,王娟副部长指出:读书,是成本最低的投资,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并倡导同学们应当继续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阅读习惯。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不仅表彰了学习先锋模范,还在一定程度上塑造学生健康、健全人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该系列活动找到了新的学习方式、改变了自己对阅读的认知,也适时放松了心情,更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与目的,未来要自立自强,奋发向前,努力成为新时代建设者与接班人。

图片3.png

[责任编辑:杨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心力沙龙”系列之优秀读书分享人评选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