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高校 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常见问题

2020-04-02

一、作品提交有哪些要求?
作品信息填写
(1)作者,多名作者之间用“、”隔开,最多填写5位作者。

(2)学校名称写全称,不要简写。
(2)作品简介不超过300字


二、作品附件上传有什么要求?
(1)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的视频文件需先上传“封面.jpg”,再上传“MP4视频文件”。

封面为本作品开头的定帧画面或重点画面。可参考往届活动作品的封面

第六届活动链接: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index/343.shtml
(2)书画类、艺术类只需上传jpg作品文件,系统自动提取缩略图。
(3)组图上传,数量限4张,尺寸不能超过900PX×900PX,色彩模式使用RGB,不要使用CMYK模式


三、我想修改上传的作品怎么办?
已上传作品的管理,只能由中国大学生在线编辑操作,包括修改或删除。如附件、视频封面上传有误,只能做删除处理。


四、页面打开错误怎么办?

上传时建议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不要使用360浏览器。

五、在哪里看到作品编号?

作品审核通过后,在活动页面按照作品类型搜索作品名称查看作品编号。填写报名表。( 工作日每天审核一次)

在活动页面——作品分类页——搜索自己的作品名称,查看作品编号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index/357.shtml



审核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不得使用他人的文字、视频和音频材料(这类做法属于剽窃),除非在著作法许可范围内引用他人作品。

真实地址和电话号码,宗教符号等宗教运动信息,现有商品品牌、商标、服务标记、个人和法律实体名称和信息。

审核不通过的作品不再另行通知作者。


六、活动结果。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columnShow/357/4701.shtml  活动结果已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

公文号:教思政厅函〔2020〕3号

教育部官网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12/moe_1416/s4605/202003/t20200323_433696.html

收藏 投诉
作品提交有哪些要求?作品信息填写(1)作者,多名作者之间用“、”隔开,最多填写5位作者。(2)学校名称写全称,不要简写。(2)作品简介不超过300字二、作品附件上传有什么要求?(1)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的视频文件需先上传“封面.jpg”,再上传“MP4视频文件”。封面为本作品开头的定帧画面或重点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