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新生,用这样的方式记录军训
湖南大学 2021-09-14
字号:AAA
9月份以来,全国各大高校迎来了新生军训,湖南大学的新生在军训过程中迎来了长沙“秋老虎”。


有一群新生,用这样的方式记录军训1

9月份以来,全国各大高校迎来了新生军训,湖南大学的新生在军训过程中迎来了长沙“秋老虎”,长时间的烈日丝毫未能影响新生军训的良好状态,设计艺术学院的新生们更是利用军训的空闲时间,用他们的画笔为这个军训送上了一份难得的礼物。

清晨出发1

清晨出发2

清晨出发


严肃活泼的军训日常1

严肃活泼的军训日常2

严肃活泼的军训日常

新生们身着军装,在休息的同时也并未有任何松懈;他们手握画笔,在训练的场地边记录下每一处高光的瞬间;他们目光如炬,即使伤痛在身也打消不了他们坚毅的心志;他们才华横溢,一张张图片凝聚着湖大学子军训的精神样貌。

教官的背影,英姿飒爽1

教官的背影,英姿飒爽2

教官的背影,英姿飒爽

辅导员与新生助理做好后勤1

辅导员与新生助理做好后勤2

辅导员与新生助理做好后勤

一张张的画作,体现出军训学生的艰苦训练与奋斗意志,体现出新生助理的认真负责与关怀情谊。在这样或稚嫩或成熟、或写实或写意的一幅幅画作里,新生学子们的种种优良品质栩栩如生,跃然纸上。


新生助理是新生军训的守护者1

新生助理是新生军训的守护者2

新生助理是新生军训的守护者


最响的口号,最强的斗志1

最响的口号,最强的斗志2

最响的口号,最强的斗志

无论在何时,无论在何地,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在他们的相机里、在他们的画笔下焕发出崭新的生机与活力。原本枯燥的军训因这样的方式而变得多姿多彩,原本疲倦的大家因这样的画作而变得轻松愉悦。


未来的某天,你会回忆起这美好吧1

未来的某天,你会回忆起这美好吧2

未来的某天,你会回忆起这美好吧

他们记录着晨间的第一缕阳光,他们描绘着晚训的每一弯月亮,他们关注着同学们每一滴汗水,他们刻画着军训里每一个瞬间。夜晚的灯光,见证着他们一幅幅画作的诞生;手中的画笔,记录着军训一个个场景的美好。


月光下的我们2

月光下的我们




教官,你在我心中是最美2

教官,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是笔下的五彩斑斓

因为有了拼搏和坚持

那些汗水和泪水才闪耀彩虹



文案|石佳欣 王淑

图片|葛轩迪 白晏名 李钰汶 崔凯鑫

编辑|纪然

审核|肖洋



[责任编辑:刘宇宏]
9月份以来,全国各大高校迎来了新生军训,湖南大学的新生在军训过程中迎来了长沙“秋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