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 学生处2021-03-25
字号:AAA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王教授讲座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


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3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明德讲堂”党史学习教育特邀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黎明教授到校作专题讲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务干部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干部等5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王教授讲座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从敢问路在何方、不走“老路”和“邪路”、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路”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史、复兴史,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探索道路。通过学习,让我们更加深刻、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讲座内容丰富翔实、深入浅出、发人深省,更加坚定了在座师生的道路自信。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到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学生处]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王教授讲座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