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肇庆学院2022年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录取情况​
“肇庆学院”公众号 吕钊2022-07-21
字号:AAA
广东省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计划于7月14日录取结束,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我校共录取170人。




广东省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计划于7月14日录取结束,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我校共录取170人,具体录取情况如下:

1.小学教育(师范)专业100人,其中历史类42人,最高分551分,最低分522分;物理类58人,最高分601分,最低分538分;

2.音乐学(师范)专业30人,最高分521分,最低分479分;

3.美术学(师范)专业20人,最高分523分,最低分501分;

4.体育教育(师范)专业20人,最高分582分,最低分535分。


肇庆学院2022年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录取情况




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查询录取结果,也可于7月14日下午17:00后通过“肇庆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录取查询”端口查询录取专业。

注:我校对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投出的考生档案,根据《肇庆学院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章程》进行录取,录取结果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OFFER

《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等材料需时整理,预计在8月初通过EMS寄出,请耐心等待。

注册及开学时间以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信息为准。


供稿:招生办

责任编辑/初审:吕钊

复审:陈伟林

终审:陈前


[通讯员:沈东梅]
[指导教师:陈前]
[责任编辑:苏兰]
广东省提前批公费定向教师专项计划于7月14日录取结束,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我校共录取1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