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喜讯 | 美术学院多位教师漆画作品入选国家级展览!
肇庆学院 张宝旋2022-04-19
字号:AAA
2022年3月12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了2021中国(厦门)漆画展的评审结果,

NEWS

2022年3月12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了2021中国(厦门)漆画展的评审结果,结果显示,我院4位教师创作的漆画作品入选该展览!其中,吴君茹漆画作品《迷雾森林》获入会资格,李小军漆画作品《触处是花开》、许荣聪漆画作品《逝去日子》和伍美坚漆画作品《呦呦鹿鸣》获入选资格。多件作品入选国家级展览,充分体现了美术学院较为活跃的创作氛围和较高的漆画创作创新能力,是美术学院注重学科专业建设,为硕士点建设增添的又一批国家级创作成果!

吴君茹   迷雾森林  150cm×120cm  2021年 (入会资格)


李小军   触处是花开   200cm×160cm   2021年(入选)


许荣聪  逝去日子  180cm×160cm  2021年(入选)


伍美坚 呦呦鹿鸣 120cm×160cm 2021年(入选)

供稿 | 伍美坚

编辑 | 张宝旋

复审 | 李小军

终审 | 蔡卡宁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微信号|zqfineart

官方网站|肇庆学院美术学院https://msxy.zqu.edu.cn/


[通讯员:沈冬梅]
[指导教师:蔡卡宁]
[责任编辑:苏兰]
2022年3月12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了2021中国(厦门)漆画展的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