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小中兄妹带你探访中南大百团现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马秋颖 越王逸珂2022-10-28
字号:AAA
小中兄妹带你探访中南大百团现场!

1022日清晨,小中兄妹手持邀请函,满怀期待来到风雨足球场,今天这里将会迎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百团大战,快来随小中一起逛百团吧!


屏幕截图 2022-10-23 214107.jpg

小中兄妹在“百团大战”宣传栏前的合影

屏幕截图 2022-10-23 214121.jpg


八点前后,小中兄妹看到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的同学们披着晨露早早来到现场,搭起招新帐篷,清点社团名单,分发招新物资,细心叮嘱同学们招新的注意事项,运动场成了橙色的海洋。老成员们树起招新海报,红色的桌布上,整整齐齐地摆着报名表和精挑细选的小礼物,社团的新干事端坐在招新摊位,默默复习招新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023213757.jpg

百团大战现场盛况

屏幕截图 2022-10-23 214046.jpg


太阳探出脑袋,看一看热闹的操场。小中走在同学们身边,多种多样的社团让兄妹两人看花了眼。手创协会把会员亲手制作的首饰、卡通粘土、书签当作招揽新人的“金字招牌”,首饰古色古香,顶流玉桂狗、跳跳虎、冰墩墩让小中爱不释手。首义话剧社也掌握了吸引同学的“流量密码”,一辆人力车拉着行头完备的话剧演员巡游招新会场,一边行进,一边循环播放:“首义话剧社,这里,不只有话剧”。东西动漫社的多名COSER(角色扮演者)华丽变身,成为东西动漫文化交流的使者。


屏幕截图 2022-10-23 213922.jpg

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招新活动

屏幕截图 2022-10-23 214003.jpg

吉他协会现场演奏


小中兄妹和推理协会会员玩了一局酣畅淋漓的剧本杀,会员们严密的逻辑思维令小中自愧不如;未来律师协会的模拟法庭上,会员们巧用条文,唇枪舌战、字字珠玑;在台球协会摊前,场场迷你桌球赛引来众人围观,EQ协会会长带来一段新诗朗诵,戏说情商奥妙;新小康协会的照片墙记录支教支农的感人瞬间,摄影协会的作品展观尽湖北大美风光。

舞台中央,D.K.街舞社成为全场焦点。动感的音乐,酷炫的舞台,精彩的solo……社团的十余余名舞者联袂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热力十足、缤纷多彩的街舞盛会。自信的舞步、热烈的情绪,全力以赴展示舞蹈魅力,斑斓的灯光点缀绿茵场,别有一番韵味。小中兄妹和现场观众观看得津津有味,大批同学克服恐惧、跃跃欲试,成为街舞社的新成员。

这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之旅,小中想为中南大的社团喝彩,它们琴棋书画、诗词歌赋各有所长。小中也想向志愿者们致敬,他们热心地服务同学,大战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小中祝每位新同学都能在社团活动中学会技能、丰富生活、陶冶情操。

以上就是前方记者小中带来的中南大百团大战的全部内容,你对哪个社团心动了呢?快来报名加入吧!

[通讯员:王薇雅 黄菁阳 莫唐嫣语]
[指导教师:吴世杰]
[责任编辑:刘宇宏]
小中兄妹带你探访中南大百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