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中石大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大型招聘会举办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陈勇奇 邵雨轩 罗凌云2021-05-21
字号:AAA
5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大型招聘会举办。

5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大型招聘会举办。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山东东明石化、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等省内外共计104家单位到校选才,涵盖石油化工、新能源、建筑、生物科技、电子信息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中石大2021届毕业生与2022届准毕业生等10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作为中石大2021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场线下校园招聘会,此次活动由中石大与易校招平台联合开展,旨在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调度会精神,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86B5F8BD8D18B049CE65EA21D71ACC81.jpg

许多应届毕业生都期待在此获得更好的offer。来自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的本科生艾散江说,“不论是回新疆还是留在青岛,于我而言,对口的工作才是第一位。”本次招聘会中,实习岗位的出现也吸引着很多即将毕业的学生。工业设计专业2018级本科生郑皓宇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场校园招聘会,他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实习机会,“我认为实习是积累经验的最好方法,希望我能在本次招聘会上有所收获。”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曾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招聘会,关于本次招聘会现场,招聘负责人表示:“相较此前的秋季招聘会,春季招聘会人数一般较少,大部分毕业生已经在此前完成了职业选择。但作为2021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场校园招聘会,对于未就业的毕业生而言无疑是绝佳的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将是2021届毕业生参与、由中石大举办的最后一次线下招聘会,是响应教育部统一部署的就业促进周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参会的104家企业中有69家为青岛企业,也满足了毕业生留青留鲁的就业需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文杰表示,“我们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新形势下对自我进行合理定位,对未来的发展道路进行更加清晰地规划,学校也会尽全力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4E1AE9C3742E74A89535FE47F0B293BF.jpg

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中石大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于5月17日至23日开展,旨在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过前期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就业意愿调查,将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组织毕业生尤其是未就业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在后续进程中,还将开展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展播、“使命在肩,逐梦青春”等就业育人主题活动。


[通讯员:周子豪]
[指导教师:陈勇]
[责任编辑:苏兰]
5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大型招聘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