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学霸寝室 | 寝室4人成功推免研究生!学霸的生活不止有学习!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2022-07-04
字号:AAA
在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有这样一个寝室——11组B-331。他们勤奋学习,认真生活;他们积极奉献,服务社会。
学霸寝室 | 寝室4人成功推免研究生!学霸的生活不止有学习!

羡子年少正得路

有如扶桑初日生

学向勤中得

萤窗万卷书

直入白云深处

浩气展鸿霓

在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有这样一个寝室——11组B-331

他们勤奋学习,认真生活

他们积极奉献,服务社会

其中四人成功推免研究生

杨   东——重庆大学

钭楚杰——哈尔滨工业大学

吴   凡——北京交通大学

朱   海——燕山大学

图片

个人简介:杨东,中共预备党员,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部、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队长,现推免至重庆大学。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河北赛区三等奖、燕山大学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7项学校奖项以及3项院级奖项。

图片

个人简介:钭楚杰,中共预备党员,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现推免至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河北赛区三等奖、全国大学生Gan systems大赛三等奖、燕山大学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5项学校奖项

个人简介:朱海,中共党员,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院级三好学生,现推免至燕山大学直博。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得河北省二等奖,燕山大学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8项学校奖项以及2项院级奖项

图片

个人简介:吴凡,积极分子、校级三好学生、燕山大学学生会优秀干事,现推免至北京交通大学。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河北赛区三等奖,“互联网+”大赛校级三等奖等6项学校奖项以及3项院级奖项

勤奋学习 认真生活

11B331宿舍的成员们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自律”与“合作”是他们保持良好成绩的核心武器。每到期末,大家就把自己辛苦整理的学习资料发在群里,分享交流、共同研习,带动起每一位宿舍成员的学习热情,在大学期间4位宿舍成员成绩优异,每学期均获燕山大学奖学金。

除了学习成绩优异,宿舍成员坚持积极锻炼身体。四位宿舍成员一起督促跑步,打网球、打篮球。其中杨东是燕山大学篮球队成员之一,曾代表燕山大学参加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为校争光。

图片

积极奉献 认真负责

在学习时间之外,11B331中的成员积极奉献。其中杨东担任18应电5班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团日活动,工作期间应电5班多次被评为优秀团支部;钭楚杰同学担任18应电5班学习委员,积极举办学科竞赛讲座,鼓励同学参加学科竞赛;朱海同学担任18应电5班副班长,为同学们积极服务,工作期间应电5班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班集体;吴凡同学担任11B331宿舍长,积极主动承担宿舍相关工作,认真督促宿舍成员打扫卫生,保持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11B331宿舍的成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朱海同学已成为正式党员,同时担任支部组织委员,杨东以及钭楚杰同学已成为预备党员,吴凡同学也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与生活中,他们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

考研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旅途

学霸的生活

也从来不只有学习

窗外日弹指过

席间花影坐前移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追梦人

不辜负时间的馈赠

未来在他们自己手中

[通讯员:王佳莹]
[指导教师:曹泽众]
[责任编辑:石悦]
在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有这样一个寝室——11组B-331。他们勤奋学习,认真生活;他们积极奉献,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