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
延安大学 延安大学党委宣传部2022-11-17
字号:AAA
随小延瞧瞧延安大学时代女性的风采吧!

良辰美景女神节,金枝玉叶半边天。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随小延瞧瞧延安大学时代女性的风采吧!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韩琳

我愿与延安大学全体女职工一起携起手来,在这片红色沃土上,撒下希望的种子,精心施肥灌溉,期待百花园中红的玫瑰、绿的剑兰、黄的百合如期盛开。祝愿我们的人生似玫瑰典雅浪漫!祝愿我们的事业如剑兰蓬勃发展!祝愿我们的家庭恰百合和谐美满!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429.jpg

陕西省妇联副主席、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红梅

祝愿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努力,再创辉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延大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439.jpg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小淼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迈进学校“强特色”新征程,希望全校女同胞们,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重任,在光荣传统和生动实践的交相辉映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让我们携手同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522.jpg

规划处处长:张雪梅

亲爱的姐妹们,让我们承继延安女大荣光血脉,追求卓越、担当奉献,做一名知识与优雅同行、家庭与事业共进的新时代女性。在我校步入“十四五”强特色发展关键时期,更应积极贡献巾帼力量,展现骄人风采,争做信念坚定的开拓者、求真务实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让我们的青春因光荣的延安大学而永恒!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532.jpg

基础医学院院长:杨彦玲

我们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悉心打磨自己,精心雕刻自己,做自己人生的“工匠”。一辈子做教师,一辈子学做教师。今天的延大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项事业在淬炼中前行,前行中崛起,实现新的跨越,祝愿延大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543.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梁艳

延大的女性知识分子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三尺讲台书丹心,爱岗敬业献青春,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女性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坚毅品质。在此,真诚祝愿女同胞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奋斗中谱写时代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553.jpg

延安大学女工委主任:马海娟

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用女性独有的智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无论是疫情面前的执甲逆行,还是三尺讲台的执着坚守,都展示出了我们时代女性向阳而生、充满力量的精神风貌。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祝愿女同胞们继续昂扬前行,在“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征途中绽放新的、耀眼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606.jpg

全国优秀教师、生科院教授:雷忻

延大的女教师,和延大的风景一样质朴美丽。柔软而不失坚韧,细致而不失豁达,专业却也带着烟火之气。用细致与柔和,给学生春风化雨的关爱,用坚韧和执着,在教学科研中展现才华。愿女教师们健康快乐、自信美丽!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616.jpg

附院风湿免疫科主任、

博士:刘宇宏

一袭白衣在身,勇与病魔抗争。一双纤纤玉手,抽丝剥茧触叩。一双火眼金睛,识别早期顽疾。一腔炽热情怀,救死扶伤倾注。在建设“健康中国”的征途上,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参与健康行动,提供健康服务,共同绘就妇女事业更新更美的画卷,共同谱写健康中国辉煌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625.jpg

历史文化学院青年教师、

博士:梁曼容

现代中国一位伟大的男性说过:“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句耳熟能详的口号,恰也成了百年来中国女性史的写照。从革命时期“她觉醒”,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她奉献”,改革开放时期“她奋斗”,到新时代“她力量”、“她智慧”……“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砥砺前行。作为“她”的我们,生于盛世,更当中流击水,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640.jpg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

石油学院教师:李茜

怀着对三尺讲台的敬畏之心,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之心,青年教师承载着接续奋斗的使命,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担当,树立学习理念、提升创新能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展现巾帼风采,共同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651.jpg

物电学院辅导员:冯晓

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以耐心为眉黛,以爱心为饰品,穿着理想的霓裳,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展现知识女性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310183702.jpg

“释疑授业不知疲,传习群书弟子师。燃尽春华培蓓蕾,累累桃李满芳枝。”

图片|延安大学党委宣传部

制作|延安大学党委宣传部

[通讯员:李瑞阳]
[指导教师:张咪咪老师]
[责任编辑:刘宇宏]
随小延瞧瞧延安大学时代女性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