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西南大学获评2022年度“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等十项荣誉
西南大学青春缙云网络文化工作室 唐心悦2023-01-16
字号:AAA
西南大学获评2022年度“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等十项荣誉,未来,西南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将在网络文化建设的路上继续努力。

日前,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了2022年度校园网络通讯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和2022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名单,西南大学荣获“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校媒人联合培养突出贡献奖”“校园新媒体融合共建30强”,上榜“年度优秀内容榜单”,西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荣获“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西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黄维老师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校园新媒体十佳指导教师”,唐心悦同学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阙雨萱同学荣获“校园新媒体创新应用奖”,李珊同学荣获“校园新媒体优秀学生编辑”。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716.jpg

西南大学荣获“优秀校网通站”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727.jpg

黄维老师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734.jpg

唐心悦同学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742.jpg

西南大学上榜“年度优秀内容榜单”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749.jpg

西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荣获“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756.jpg

西南大学荣获“校媒人联合培养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802.jpg

黄维老师荣获“校园新媒体十佳指导教师”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818.jpg

阙雨萱同学荣获“校园新媒体创新应用奖”

微信图片_20230114143826.jpg

李珊同学荣获“校园新媒体优秀学生编辑”

未来,西南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共建风清气正的良好网络生态环境,以服务广大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为己任,积极配合中国大学生在线做好活动宣传,做好校园网络通讯站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建好校园网络文化阵地和高校网络思政教育工作新高地。


[通讯员:赵丹宁]
[指导教师:黄维]
[责任编辑:刘宇宏]
西南大学获评2022年度“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等十项荣誉,未来,西南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将在网络文化建设的路上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