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枕”救不开心!枕头大战开打,嘉庚学子快乐减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陈安頔 庞雅文 江欣霖 陈焓柔2022-05-25
字号:AAA
学习生活中遇到好多不开心的事情怎么办?不妨来场枕头大战吧!

OK_MG_3296-by陈安頔.jpg

  学习生活中好多不开心怎么办?不妨来场枕头大战吧!

OK2022枕头大战by陈焓柔-53.jpg

  枕头大战是一种流行全球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方式。“枕头大战”也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人用枕头互相击打,以此来宣泄不良情绪,舒缓压力。活动分为热身混合战、组合战和团体战三个环节。

004.jpg

  近日,在北区五人制足球场,由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办、心灵“嘉园”承办的“枕头大战”开打。40多位来自各个院系的学子快乐减压。

OKSCL21022江欣霖2022-05-02-上午10.39.jpg

  这群相互不认识的选手,一开始较为拘束,但随着“战斗”的打响,大家都热情地投入其中。现场战况十分火热。参赛选手释放了压力,在不知不觉间也提升了自身的社交及沟通能力。

IMG_3616-by庞雅文.jpg

  国际商务学院2019级学子尹正全程参与了枕头大战。他表示:“全世界最温柔的战争,我提名枕头大战。我感觉活动之后整个人都轻松了。希望能有更多些这样的活动。”

IMG_3612-by庞雅文.jpg

  据悉,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将开展现场咨询、心理知识竞赛、心理讲座等活动。

IMG_3613-by庞雅文.jpg


OK2022枕头大战by陈焓柔-30.jpg


IMG_3611-by庞雅文.jpg


IMG_3615-by庞雅文.jpg


IMG_3618-by庞雅文.jpg




[通讯员:朱鲜艳]
[指导教师:甘丽红]
[责任编辑:杨虹]
学习生活中遇到好多不开心的事情怎么办?不妨来场枕头大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