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校庆表白墙已开!要上墙的速来!
西北政法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天平工作室2022-10-28
字号:AAA
今天,表白西法大!

古韵天城 灵秀南充

渭河之滨 巍巍学府

文明公正 德法兼修担历史使命

严谨求实 格物致知育桃李满园

忆往昔岁月 庆八十五载

请一起倾听

来自西法大的莘莘学子

深情的告白

魂牵斜阳雁影

梦萦故里长安

坐北望南 归雁寄长安

贺85周年校庆

独爱西北政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每一个西法大标志物

都有着道不尽的故事

我喜欢

印章铜像上镌刻校训

育人理念碑所写精神

正义女神像 何微纪念馆

校史馆的庄严肃穆

天平楼前人来人往


LOVE NWUPL


知白守黑 方寸之间

刀走凌云志 字形流云姿

篆刻着严谨求实文明公正

激励着西法大人勇毅前行


用心灵观察

彰显司法之光

用法律裁决

维护人间正义


N W U P L

厚朴方碑伫立

静观风雨 默默无言

育人理念镌刻

随风入夜 润物无声

法无相 碑有形

古岩低语 铿锵入耳


 何为“中国革命一支刀笔”

从炎炎夏日到刺骨冬雪

 提出“新闻有学”

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孜孜不倦为新闻学探索道路




岁月无声 历史有痕

在这里

始终可以追寻

西法大遥远的美丽



斯人已逝 旧物依存

岁月流转 薪火相传

仰法学大家之风范

习古人法治之思想



楼前 人来人往

楼内 翰墨书香

莘莘学子逐梦

书写人生华章














与西法大的每一个年岁

都有此生难忘的独特回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我们呈上各式祝福

向母校表白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美好又庄重的十月,西法大也迎来了八十五周年校庆。作为一名今年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我衷心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培育更多的人才,为我国法律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也祝愿学校的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创造更多的辉煌。

——新闻传播学院 郭文瑄





从96个志愿中走来,冥冥之中我走进了你,缘分是如此妙不可言。我开始真正了解你,而不是听网络上的只言片语,了解你陕北公学的红色血脉,感知你五院四系之一的法律情怀,领悟你“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熏陶,触摸你“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无数人才从这里走出,为中国法治事业做出贡献。

何其有幸,我的18,正值你的85风华。

让我们彼此开启属于自己的新征程,剩下的时间,我们一起走过。

——刑事法学院 李晴





悠悠华夏,星火璀璨,巍巍终南,政法相伴。有师祖为鉴,有松柏相随。八十五载春秋,背不尽的法条,纵有万千辛苦,总有日出相伴。今日,看春秋正盛,看风起云涌,看西北政法扶摇九霄,看我长成于西北政法,如松柏长青,如繁花正盛。愿明日骄阳似火,前路光明。

——经济法学院 郑佳蕊






弦歌八五载,为国育英才。西北政法大学建校以来,先后为党和国家培养了20万余名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凝练了“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始终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值此85周年校庆之际,我饱蘸浓墨,写下屹立在天平楼前面的这16个字“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牢记于心,在拼搏中诠释青春最美的模样。

——新闻传播学院 段名芫





历史长河缓缓流淌,育人弦歌婉转悠扬,转眼间我们西北政法大学已经走过了八十五年春秋,从陕北公学到西北政法大学,你乘风雨而来,育学子无数,如今我业已成年,从家乡步入你的校园,准备好在学校里绘制青春新的画卷。亲爱的西法大,我是你的孩子,也欲成为你的骄傲。对你,我永远怀着热烈的爱意。

——经济法学院 姜畅畅





这里是我的心之所向,这里是我的梦之所求。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一瞬间,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期待着你的模样,期待着和你相见,期待着和你有关的一切。终于,我等到了开学报道的那一天。踏进校园的一瞬间,我重新充满了朝气与力量。天平楼里闻导师谆谆教诲,东湖畔边看水波或急或缓。我的梦,从这里开始。

——新闻传播学院 张靖焓







清凉山下,宝塔山旁,你培养抗战人才的身影仍历历在目,那些年,你着眼全局,心系华夏万民;大雁塔边,终南山脚,你培养法学人才的决心仍日月可鉴,这些年,你立足西北,胸怀天下百姓。85载岁月更迭,不变的是那一颗兼济天下的雄心。愿你不忘初心,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里,始终绽放光芒。

——刑事法学院 屈小棠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饮水思源,作为西法大的一名学子,欣闻我校85周年校庆,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母校未来无比灿烂。我们共同祝福,祝福母校桃李芬芳。百年春风,百年雨露,桃李遍天下,英才辈辈出。百年校园风雨沧桑见彩虹,万千学子薪火相传续辉!在母校85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母校更加绚丽辉煌。

 ——经济法学院 徐如潇







我写下第一个字的时候,脑子里已充满与你有关的回忆,夏天的阳光,秋天的落叶,冬春尚未经历,因为故事刚刚开始。

从千余公里外,奔赴你而来,好在满怀欢喜,好在不负期待,从此以后,将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那些细碎而真实的时间里,感受与你同呼吸的每一段时光,经历与你共度的每一段美好。

生日快乐,亲爱的西法大。

——新闻传播学院 蔡高悠然





秋天已经翩翩地来到眼前,桂花开如星星,金色花瓣细碎。从格物楼下走过,光影斑驳,落花细细香满衣。初来乍到的不安,早已被你用如此的许多温暖点滴抚慰。生活一寸一寸的,都是在理想国知识海洋徜徉的欢喜。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四年,和你写就更多的诗篇。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朱玥衡





子丑牛年坐落而立,壬寅虎年共贺岁辰。沧海横流,斗转星移;八五芳华,头角峥嵘。延大路、陕公路,是我们抚今追昔的念念不忘;明辨路、笃行路,是我们栉风沐雨的砥砺前行。时光荏苒,盛世如约;何其有幸,共贺岁辰。情系西法大,祝福母校:祝您:历经山河,世事常安;祝您:激情燃烧,野蛮生长;祝您:生生不息,如星璀璨。

——国际法学院 郭晶晶




亲爱的西法大,生日快乐!

八十五载峥嵘岁月育数代贤才

喜今朝桃李芬芳频为西北添秀色

校本理念传承历史信念

待明日俊采星驰再续华章

[通讯员:周彦伶]
[指导教师:崔岚秀]
[责任编辑:刘宇宏]
今天,表白西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