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西法大聊天室|致青春——我们不说再见!
西北政法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天平工作室2022-07-11
字号:AAA
快来加入西法大“毕业聊天室”

青岚生终南 挽笛满长安

折柳的季节又悄然来临

每一个将远行的游子

都有千言万语想要留下

 快来加入西法大“毕业聊天室”

 一起回忆你与西法大共同走过的青春吧!

SUMMER


毕业是千万个不同的夏天

和千万次相同的离别

一段回味无穷的青春

许多念念不忘的人事


那年的人与事

在西法大的校园生活是我最值得怀念的时光。

好想回学校回家看看,再去天平楼听堂课。

每次看到当年的毕业合影我都总是回忆满满。

真想再开启一段在西法大的四年、重温青春美好。

犹记风华正茂少年时

平凡精彩由你见证

风霜雨雪你我共担

青春脚步总是跌跌撞撞

所幸你在我旁 许我年少不迷茫







2016届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焦焦

总以为自己可以一直年轻,直到从看风景的人变成了风景中的人。在离开校园的那一年发生了好多事,13号楼终于如期建好了,食堂的热水终于免费了等等,但也有没等到的,没等到宿舍里的空调,没等到要等的人,劝慰自己“没有遗憾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临别前的夜色是那样的美,临别前的校园是那样美,临别前的学弟学弟是那样的可爱,和几个舍友骑着单车在生活学习了四年的校园里转了一圈又一圈,总感觉校园的美景看不够,校园的人儿看不够,校园的故事说不尽,离别的思绪道不完。道一声珍重,那一声珍重里,满怀不舍,也满怀祝福。





来路不可忘

未来不足惧

在西法大度过的青春年华

如今由你们来描述



毕业留恋

西法大承载了我和朋友们太多的青春记忆,每一处都见证了我们的欢笑身影。

不知道二号楼的奶牛猫出现了吗?走之前一定要再去喂喂摸摸它!

模拟法庭、运动会艺术节、社团活动是我们大学丰富生活的集合。

在天平楼广场上拍下合影,向天空扔出学士帽,更多的感动与不舍汇聚,我们不说再见!


犹记风华正茂少年时

平凡精彩由你见证

风霜雨雪你我共担

青春脚步总是跌跌撞撞

所幸你在我旁 许我年少不迷茫

相机定格 结束了四年的时光

原来四年的终点藏在相机里

帧帧回忆闪上心头




18级国际法学院靳琦   

四年里最让我开心的就是踢球的那些时光,虽然球技不佳,但场上拼搏的精神永远刻在我记忆深处。很庆幸在踢球的那些日子里结识到一群热爱足球的朋友,陪伴我度过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18级国际法学院倪丁帅 母玖平   

大学四年里比较难忘的有两件事,第一件是结识到了一群能够一起放声大笑的朋友,不管在一起做多么幼稚的事情都不会觉得丢脸,还有一件就是参加了模拟法庭,和队友一起通宵写文书真的是一段很奇妙的体验,在实战的过程中自己对的所学专业有了更多了解,也学会了融会贯通,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去更好地运用。

在自己毕业前还想去天平楼的楼顶,去那里吹吹风,看看远方。


18级经济法学院徐晨   

大学四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西部法律评论》编辑部度过了两年的编辑生活。期间通过参加和筹备一系列活动,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在编辑部也结识到很多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和许多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她们是我在大学里最珍贵的宝藏。

毕业季当然想用照片记录下母校的一草一木,所以在毕业拍照时,把校内各个地方都走了一遍,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其中最有纪念意义的肯定是天平楼,无数事情都与这个建筑有关,它不仅是我,可能也是所有政法学子心里最代表西北政法大学的地方吧!


18级国际法学院笑笑 派派 王思霓   

大学四年里美好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在宿舍打游戏,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说一些真心话,做一些快乐的事情,都是很真挚美好的事情。

最难忘的就是参加社团辩论队,虽然每天很忙但是也很开心,也收获一些朋友和真挚的友谊,还有自己考研的一年,与研友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最终也取得了好的结果。

毕业之前还想去一趟张汤墓,再去拜一拜祖师爷;还想和自己喜欢的老师合影一张,留作纪念;也还想去教室、图书馆再看看。


18级国际法学院魏龙泰 苗祥   

大学四年最难忘的就是自己的社团生活,在天平工作室待的两年多的时间里真的很开心。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自己得到了成长,能够独当一面,自己也带了一部分的新人继续成长,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毕业之前还想再去一次天平工作室,再看看自己工作、努力过的地方。其实去哪不重要,主要是想和朋友一起去玩,一起去完成露营的心愿。


毕业眷恋

我要和我的朋友们走遍西法大的各个角落,去回忆探寻我们的青春足迹。

再去和天平楼、林荫路合拍张,留下纪念,不留遗憾!

我想和姐妹们拍张照片,定格下这个夏天属于我们的专属记忆。

毕业了我最眷恋的一定是身边爱我和我爱的朋友老师们,感谢美好的缘分让我们遇见!


一条条沙雕的朋友圈 一个个肝ddl的夜晚

一顿顿美味的约餐 一次次的温暖照顾

都是我愿意用一生来回忆的往事

离别在即 再回顾一次飞扬青春

再去一次图书馆 再去听一堂课

再去看一看校宠 去和朋友拍一次毕业写真




2018级刑事法学院 刘新月


虽然种种未能如愿,但也算顺利地走到了大学的结尾,在这里度过了很重要的四年,由衷地希望西北政法大学能更好,85周年校庆即将到来,提前祝西法大生日快乐。

希望我们即使是在距离18岁的夏天已经过去了很久的末来某一天再见面,欢声笑语不减当年。

2018级经济学院 张润童 张琳


桑田浮尘,芸芸众生,有缘相识,有幸相知。在最美好的时光相交甚好,相谈甚欢。共沐法治之风,共读经济之书。疫情带走的是阴翳暗淡与垂头丧气,却带不走阳春早晨洒落的暖阳,严夏傍晚淋过的大雨,深秋落满银杏叶的树林,寒冬漫天白雪的长安。这个时代在我们人生留下的印记格外深刻,足够难忘。与君同舟渡,达岸各自归。每段旅途有开始便注定会结束,而整装行囊意味着再度出发,奔赴下一个山河。愿一路顺风,前途坦荡。




REC




2018级新闻传播学院 黄雨欣


四年时光,昨日青空,我遇到了更好的我,遇到陪伴我成长的西法大,遇到了许多不同而又相契的可爱善良的人,愿我们再会如期,不远万里,问近来可好!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有朋自远方来 又赴远方

四年的相处 已然成了家人般的存在

点滴积累成就今日的我们

不论未来身处何处 心中仍寄母校

愿西小法们前途似海!

 愿我们的西法大来日方长!


希冀展望

祝福藏进游子的行囊

保佑它们的前路永远明亮

愿他们的一生 永远如青春一般灿烂

纵然此去山高水远 道阻且长




生命的道路明暗交织

未来的旅途风雨喧嚷

 愿在此收获绚烂青春的你们

所遇皆良善 所行皆坦然

相逢美好 拥抱山海

走过繁花荼蘼绚烂旅途

走向空明澄澈的理想彼方

SUMMER



 你对西法大的眷恋是怎样的?

你珍藏着哪些故事?

 快戳评论区与大家分享吧!

点赞!在看!转发!

把这份温暖的祝福

 送给更多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们!


[通讯员:周彦伶 ]
[指导教师:崔岚秀]
[责任编辑:刘宇宏]
快来加入西法大“毕业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