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创思政教学新思路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陈燃 练启华 廖华健2022-11-28
字号:AAA
近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组织同学赴“三馆一基地”实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 1.png

(参观中国共产党长洲区历史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梧医“思政教学特色品牌”,提高思政课亲和力、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巩固广大学生“四史”教育成果,让学生继承民族精神、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学生“四个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近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组织同学赴“三馆一基地”实践教育基地——梧州市长洲区长洲镇泗洲村参观学习。

图片 2.png

(活动现场)

图片 3.png

(活动现场)

参观完“三馆一基地”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同学们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实践教学活动,这次活动对于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着深刻意义。老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论述结合革命先烈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学校思政课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特点。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精神洗礼。我们要在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树立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做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郑慧玲]
[指导教师:罗力峰]
[责任编辑:苏兰]
近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组织同学赴“三馆一基地”实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