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杜琼2022-06-17
字号:AAA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5.25’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发展,近期,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5.25’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1.jpg

举行“以艺防疫,‘石’起快乐”创意石头画活动。同学们以石头为载体,根据石头的质地、形状、颜色来构思和设计,一块块朴实无华的石头,在同学们的手中,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有的科普防疫小知识,有的描绘医护人员无私奉献、默默坚守的工作场景,有的展现举国上下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暖心画面……同学们通过艺术创作放松情绪,用艺术点缀美好生活,用青春特有的姿态为疫情防控注入满满正能量。

2.jpg

举办“约‘绘’夏日,把爱‘袋’给你”麻布袋DIY绘制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行富有创意的艺术设计,一幅幅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满满的热爱,一款款麻布袋诉说着生活的美好和期待,每一笔线条,每一抹颜色都是同学们对生活最生动的诠释。

3.jpg

开展“指尖轻舞 同心抗疫”手势舞活动。以“抗疫”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在操场、图书馆、龙窑、竹林小道等具有校园特色的地点拍摄手势舞短视频,进一步缓解校园封校期间学生的不良情绪,展现广大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强信心、暖人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以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积极主动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通讯员:杜琼]
[指导教师:陈蓉]
[责任编辑:杨虹]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5.25’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