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天津财经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大会
天津财经大学官微 王晨2021-07-07
字号:AAA
6月25日,天津财经大学举行了“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校园浓厚氛围。6月25日,天津财经大学举行了“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大会。校领导张亚、刘金兰、侯洁、马岩、赵宏、韩少波、廉军、孟昊、老领导尚志远、李荣、王玉英、张嘉兴等领导出席该活动并和广大师生共同高声歌唱,在红色旋律里回望党的光辉历程。由基层党委、基层党组织组成18支队伍,数千余名师生用昂扬的歌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觉醒年代 理想照耀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珠江学院党委


《四渡赤水出奇兵》理工学院党委


《在太行山上》艺术学院党委


《保卫黄河》经济学院党委


《红梅赞》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悠悠时光,如车马般缓缓向前;漫漫岁月,却在时代的进程中熠熠生辉。百年间,一代代人用奋斗书写青春,天财师生高昂的演唱热情充分的表达了深沉的家国情怀和高远的理想追求,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颂。天财人砥砺向上,传承红色基因,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以诚赤之心和昂扬奋斗的姿态奔向美好明天。


改天换地 我将青春献给你


《英雄赞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金融学院党委


《唱支山歌给党听》会计学院党委


《我的祖国》机关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财人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愈发坚定永远前进的信心和决心。铿锵的节奏将整场展演推向高潮。高昂的歌声唱出了天财师生在奉献中取到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乐于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更唱出了天财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昂扬斗志。


千帆竞发 东方风来满眼春


《春天的故事》商学院党委


《爱我中华》统计学院党委


《走进新时代》法学院党委


《在灿烂阳光下》国际工商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


《走向复兴》后勤党委


  天财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真挚深情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演出活动精彩纷呈,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凝聚起了党心民心,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深刻地表达了用奋斗创造美好明天的信念。天财人不畏艰险,只争朝夕,昂扬向前,奉献社会,奋斗拼搏,新时代新征程,铸就新辉煌。


乘风破浪 新征程星辰大海


《我们都是追梦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再一次出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新征程》人文学院党委


六位主持人以快闪,演唱《少年》出场,点燃全场氛围


歌咏大会现场还采访了我校“两优一先”教师代表


  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天财人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刻入骨髓,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精彩花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天财人将不忘初心,不畏将来,不断前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奋进。



[通讯员:王晨]
[责任编辑:杨虹]
6月25日,天津财经大学举行了“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