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学院开展“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团委 团委2022-11-01
字号:AAA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文明习惯,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新校园。

在周一的升国旗仪式上,邹韧副校长就文明进校园相关要求做了国旗下讲话,动员全院师生要积极加入“垃圾不落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的良好氛围。

3月1日中午,学院学生会干部在食堂门口拉开了“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的红色横幅,并宣读了“垃圾不落地”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倡导同学们要自觉养成随手捡垃圾的习惯,用我们的双手清洁道路、美化校园,扮靓教室。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明自己履行承诺的决心。

丢下的是一片垃圾,污染的是自己的心灵;捡起的是一片纸屑,净化的是自己的精神;擦去的是一块污渍,纯洁的是自己的灵魂。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风尚体现在弯腰伸手之间,让我们的校园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共同为打造干净、整洁、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通讯员:班丽]
[指导教师:张强]
[责任编辑:刘宇宏]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