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开启一场爱与感谢的毕业趴
晋中信息学院 团委宣传部2022-06-27
字号:AAA
由晋中信息学院书院部、各书院承办,为2022届毕业生专属打造的“重逢之夜·青春留‘夏’毕业歌友会”于第一操场温情开幕

皓月当空,星光灿烂毕业与重逢这两个南辕北辙的词在这个夏天撞了满怀。6月13日晚,由晋中信息学院书院部、各书院承办,为2022届毕业生专属打造的“重逢之夜·青春留‘夏’毕业歌友会”于第一操场温情开幕,师生共情赴约,开启了为期5天的毕业派对。现场邀请到十余位神秘人物,全新曲库、全新舞台呈现给同学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用嘹亮歌声送行完满人走出校门,开启新的旅程!

图二.jpg

图三.jpg

青春不散场里有高高抛起的学士帽,是“逐梦人”的豪言壮志,是“我们不散”的信诺期许;白衬衫黄昏木吉他,年少不经事的脸颊,我们就这样长大;“不说再见”里一字一句说给未至的舍友,送给完满路上的同伴,寄给未来昂首挺胸的自己,舒缓的歌声里道出的是无尽的不舍之情。

图四.jpg

图五.jpg

远行之际,今夜,教师们做回“王心凌女孩”,活泼生动的舞姿惹得现场师生阵阵鼓掌与欢呼,院长、辅导员们的语重心长,将嘱托与祝福融入歌曲,暖心声线伴随着撩人的晚风吹拂着少年的心,情深意切中饱含不舍,在信院,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与陪伴温馨的画面在脑海中一幕幕闪过,或是顽皮的拥揽或是熬夜的疲惫,此刻都化作一句感恩,一声祝福。

图九.jpg

在学院路8号,经历了时间、风雨和岁月的蹉跎,一场激情演奏,一场放肆的跳跃,一场属于毕业生的盛会便是对青春最美的纪念

图十七.jpg

从《天高地厚》到《海阔天空》,坚定深沉的声音令现场的师生十分动容,每个人都不自觉地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唇边哼唱着早已熟悉的曲调。当《最美的太阳》在现场响起时,深情真挚的歌声再一次激发同学们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一首《红日》唱罢,整场音乐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现场的毕业生们开启自由点歌模式,激动的摇滚乐,动情的民谣,让所有人此刻难以按捺心中的悸动,抛开一切烦闷,共赴这场难以忘怀的星空盛会。

图十八.jpg

现场的盛大仪式,是送给大学生活的完结礼,四年的时光匆匆流逝,他们成长、收获、蜕变,在展翅高飞的这一天也即将飞向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书院大家长们踏着《青春大概》的旋律携礼而至,带着星光的璀璨和梦幻,与毕业生们一起把梦倒进夏天,让这场盛夏里的梦想更接近梦想。此去心存热望,温良恬淡一路生花!


[通讯员:刘婷 ]
[指导教师:孙希梁]
[责任编辑:刘鹏]
由晋中信息学院书院部、各书院承办,为2022届毕业生专属打造的“重逢之夜·青春留‘夏’毕业歌友会”于第一操场温情开幕